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太原分部和YOCSEF太原成功举办“IT青年人才发展之路”论坛
2014-07-03 阅读量:766 小字
2014年4月16日,CCF 太原分部和YOCSEF太原分论坛在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IT青年人才发展之路”论坛。本次论坛由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候任副主席赵涓涓副教授担任执行主席。CCF太原分部副主席陈俊杰教授、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主席强彦副教授、太原分论坛候任主席秦品乐副教授、太原通泽重工有限公司王明宇和张杰高级工程师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共同探讨了关于“IT青年人才发展”相关问题。
围绕论坛主题,秦品乐副教授、王明宇工程师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以科研工作者和软件开发工程师的身份分享了自己曾经面临过的困惑和成长经验。他们围绕论坛主题,论道IT人才大计,共商IT人才创新模式。他们还详细介绍了从事IT行业的青年如何将自身发展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实践操作的IT人才,并要求大家顺应瞬息万变的产业发展要求,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实用型、高质量的IT精英。
特邀报告会之后,大家在Panel环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人员争相提问和发言,就IT青年最关心的专业水平提高、职业规划、成长困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专家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还解析了目前IT业界就业、创业和创新的复杂性,对广大IT青年进行了全方位启迪和指导。
最后,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主席强彦副教授做了总结。他强调IT青年要有无比坚定的信心,要有良好的心态,在新形势下来面对教学科研、发展和竞争的压力,将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的奋斗相结合,并鼓励大家相信IT青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明天!


热门动态
2023-07-22
山西卫视晚间新闻报道7月15日下午,CCF YOCSEF太原在山西大学计...
2023-06-25
6月18日下午,CCF YOCSEF太原在山西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
2023-02-21
2023年2月18日CCF YOCSEF太原在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举办“智能计算助力高耗能企业实现‘碳’为观止的转型”观点论坛,本论坛由CCF YOCSEF太原副主席许骁哲和候任学术秘书董云云担任执行主席,学术秘书张陆钊和候任学术秘书翟双姣担任线上主席。
2023-01-09
2023年1月7日CCF YOCSEF太原举办了“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数字经济产业步入快车道”观点论坛,本论坛由CCF YOCSEF太原AC委员刘宏伟和通讯AC委员韩英担任执行主席,副主席张光华与通讯AC委员陈路担任线上主席。
2022-11-16
2022年11月12日下午,CCF YOCSEF太原在金谷仓大厦3层大厅会议厅...
2022-11-14
2022年11月1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太原委员会和太原分部联合承办的“国产化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的发展路径”技术论坛在太原举办。
2022-11-02
。山西省作为非遗大省,各类非遗项目总数多达8万余项。其中世界级非遗项目3项(中国传统木营造技艺、中国剪纸和皮影戏)、国家级非遗项目171项、省级非遗项目659项,居全国第三。目前,非遗的数字化仍处于初级阶段,主要在数字化纪录、非遗电商、新媒体营销方面有一定发展,而基于数字化的设计创新、技艺创新、产业创新等方面,尚处于探索阶段。 在此背景下,2022年10月29日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举办了“数字化如何为山西非遗插上‘飞翼’ ”观点论坛。
2022-08-30
2018年以来,包括太原在内的天津、西安、武汉、成都、杭州、郑州...
2022-06-14
无论是在中国的还是西方的历史中,女性英雄都是稀少的,绝大多数...
2022-04-04
2022年4月3日9时,CCF YOCSEF太原“CCF YOCSEF太原 推荐算法的‘善’之路”技术论坛成功举办。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 太原分部、CCF YOCSEF太原学术委员会承办,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山西大学大数据科学与产业研究院、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支持。YOCSEF太原学术秘书彭甫镕、AC委员郑爱宇担任论坛执行主席,委员赵福梅,AC委员董云云担任线上主席。
2021-08-02
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