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顺利开展“走进柳州博达、云岗”Club
2021-12-28 阅读量:444 小字

2021年12月25日,CCF YOCSEF桂林“走进博达、云岗”Club活动在柳州的广西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云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学术届、产业界等代表出席,这是YOCSEF桂林本年度第一次异地举办Club活动。

此次活动的执行主席为李辉(YOCSEF桂林AC,柳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与王欢(YOCSEF桂林2021-2022副主席,广西科技大学电气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YOCSEF桂林李灵巧、马莉、赵红专、翟仲毅共12位AC参加了本次Club活动。

活动伊始,在李辉和王欢的带领下,参观走访了广西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云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灵巧代表YOCSEF桂林向走访企业详细介绍了YOCSEF的宗旨与文化,并且热情欢迎柳州的企业参与YOCSEF桂林组织的各项活动中。

在走访过程当中,广西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征响介绍了该公司的智慧党建项目情况,广西云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大成介绍了该公司的智慧门岗项目情况。这两家公司都依托广西科技大学和柳州工学院的学术资源,利用柳州高校培养的优秀人才资源,将高校的成果在公司进行转化,孵化出智慧党建和智慧门岗两个重量级产品。智慧党建已全国范围内推广使用,已服务2万多个党组织,50多万名党员。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产品、业务后,与公司管理层就产品技术、成果转化进入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也同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接下来, 李灵巧带领全体参加CLUB的AC们集体讨论了1月8日即将进行的2022-2023年度YOCSEF桂林AC扩大会议的日程安排与具体分工。

通过此次跨地域的Club活动,进一步扩大了CCF YOCSEF桂林在柳州的影响力,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热门动态
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由CCF YOCSEF桂林承办,广西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有...
2022-10-20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