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走进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lub活动
2022-10-20 阅读量:787 小字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本次Club由CCF YOCSEF桂林主席王欢带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李灵巧、北部湾大学魏金占、南京铱迅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明、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梁程等AC委员,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冲、技术总监颜靖等人共同参与。塔易总经理张冲对CCF YOCSEF桂林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

进行CCF YOCSEF文化交流

活动伊始,由YOCSEF桂林主席王欢进行CCF YOCSEF文化解读。王欢从CCF YOCSEF发展历史、文化、组织及活动几部分内容,以不同方式强调了YOCSEF的价值观;通过回顾往年有影响力的论坛和往届的精英,希望双方以此次CLUB为契机,构建交流合作的桥梁,共同为广西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和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塔易相关人员聆听了文化培训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十分认同YOCSEF文化。

2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

随后,由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颜靖就塔易技术企业发展、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校企合作情况的汇报。双方就网络安全、智慧教学、品牌专业打造、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3

参观塔易公司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塔易公司进行参观,由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冲向大家详细介绍塔易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塔易技术是以教育+IT综合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企业。在IT综合服务领域,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场景”为原则,以促进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提供可靠的IT综合服务为使命,面向合作院校提供包括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保障、信息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解决方案和专业IT服务。

4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Club推动了CCF YOCSEF桂林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学习教育,就联手企业推动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深入交流,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助力数字广西发展。





热门动态
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由CCF YOCSEF桂林承办,广西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有...
2022-10-20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