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桂林成功开展了题为"基于天河超级计算机的精准医学大数据和健康管理平台"的CLUB活动(2017年4月16日)
2017-05-09 阅读量:761 小字

2017416日上午,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七教217学术交流室,CCF YOCSEF桂林举办了题为“基于天河超级计算机的精准医学大数据和健康管理平台”学术CLUB。本次活动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员、华大基因研究院 “特聘教授”彭绍亮博士前来讲学。郑宇教授的报告详细介绍天河平台的发展、大数据平台构建、大数据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阐述天河超算平台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生物带数据对精准医疗的意义,以及对计算机学科和专业发展的意义。在报告会提问环节,彭博士就大家所关心的天河平台如何对外开放和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讨论十分热烈。

本次学术专题报告的执行主席是桂林AC委员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丁勇教授。CCF YOCSEF桂林部分AC委员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老师和研究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活动。


热门动态
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由CCF YOCSEF桂林承办,广西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有...
2022-10-20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