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成功举办2018年度AC扩大会议暨大数据智能化与重庆产业发展论坛
2018-07-08 阅读量:844 小字

2018年7614:00-18:10CCF YOCSEF重庆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负一楼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了2018年度AC扩大会议

CCF YOCSEF总部联系AC王伟青岛分论坛杜军威代表总部和各兄弟分论坛出席了AC扩大会议CCF YOCSEF重庆2018-2019年度主席章乐2018-2019年度副主席曾骏、唐亮、郭松涛学术秘书杨智勇、张杨,重庆分论坛AC委员及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庆分论坛现任主席章乐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总部联系AC王伟进行CCF YOCSEF文化培训。他着重介绍了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的主旨。


接着重庆现任主席章乐介绍了2017-2018年度重庆分论坛的主要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来重庆分论坛举办的活动。同时该年度发展新委员35人,并对委员档案信息进行整理核实。同时推出YOCSEF重庆手册、微信公公号扩大了YOCSEF重庆的影响力,得到了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认可。随后由刘铎代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介绍2018-2019年度工作设想强调了CCF YOCSEF重庆要打造自己的特色同时在委员的发展上要继续增加非学术界的委员,包括产业界和政府的专业人士。

然后重庆分论坛现任AC委员进行了述职及自评,各个委员总结了上一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对2018-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AC委员进行了总分5分的相互评分。由现任主席章乐宣读每位AC委员的得分。

最后,在现任主席章乐的主持下,进行了重庆分论坛AC委员增选。企业候选人苟红霞(来自重庆中迪医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陶友科(来自重庆渝福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和夏云霓(来自成都国科海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驻重庆分公司),高校候选AC委员冯玉明(来自三峡学院)、李智星(来自重庆邮电大学)和周桐(来自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前后发言,随后由推荐人章乐、郭松涛对相应候选AC委员进行简单介绍,最后所有候选人一起接受在座所有人员的提问和答辩。


此后,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大数据智能化与重庆产业发展”青年学者论坛。首先由重庆大学老校长吴中福与YOCSEF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思想和科研精神交流。


然后,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陈洛南研究员与YOCSEF青年学者进行有关“生物信息学”的学术交流。


     第二阶段的最后,由复旦大学赵兴明教授与YOCSEF青年学者进行有关“文本挖掘”的学术交流


随后,总部联系AC王伟、各兄弟分论坛参会嘉宾以及重庆分论坛的各位委员一起对“大数据智能化与重庆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及重庆分论坛的进阶之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章乐对大会进行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热门动态
2023-01-10
CCF YOCSEF重庆于2023年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总部城A区6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