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兴渝谋创新,智联新丝路——CCF重庆十周年&YOCSEF重庆二十周年特别活动
2023-11-28 阅读量:528 小字

兴渝谋创新 智联新丝路

——CCF重庆十周年& CCF YOCSEF重庆二十周年特别活动


2023年11月25日,CCF重庆十周年 & CCF YOCSEF重庆二十周年特别活动在重庆隆重举办。本次活动以“兴渝谋创新 智联新丝路”为主题,来自CCF、CCF YOCSEF总部、CCF YOCSEF全国分论坛的160余名学界和企业界代表欢聚一堂,见证成长,分享喜悦,共论未来!

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重庆现任主席桑春艳主持。CCF秘书长唐卫清介绍了CCF YOCSEF的创建初衷与发展战略,强调了YOCSEF在培养青年人才方面的积极作用,对CCF YOCSEF重庆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厚望。CCF YOCSEF秘书长谭晓生回顾了CCF YOCSEF重庆的成长历程,肯定了CCF YOCSEF重庆的传承与努力,并对其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支持。CCF 重庆分部主席、CCF YOCSEF重庆第八任主席文俊浩分享了CCF YOCSEF重庆的发展思路,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CCF YOCSEF主席高志鹏强调了CCF YOCSEF重庆在地区技术交流、知识传播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重要贡献,表达了对CCF YOCSEF重庆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望。


图 1 CCF秘书长唐卫清发言


图 2 CCF YOCSEF秘书长谭晓生发言


图 3 CCF重庆分部现任主席、CCF YOCSEF重庆第八任主席文俊浩发言


图 4 CCF YOCSEF现任主席高志鹏发言


忆往昔,峥嵘岁月。CCF重庆分部第二任主席、CCF YOCSEF重庆第五、六任主席张自力,回顾了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过去十年举办的各大论坛、研讨会和讲座,总结十年硕果。张自力指出,在历任执委和会员们共同付出的努力下,CCF重庆分部在会员发展及特色品牌活动的开展工作中取得了较突出的成绩,荣获“会员活动中心”及两次“会员发展优秀奖”,筹建全国首个高职院校学生分部,发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员206名。

图 5 CCF重庆分部第二任主席、CCF YOCSEF重庆第五、六任主席张自力发言


CCF YOCSEF重庆第十九任主席贾韬从CCF YOCSEF成立之初讲起,与参会者分享了CCF YOCSEF重庆成立的来龙去脉和二十的风雨历程。回到1998年CCF YOCSEF创立之初,一群有理想、有情怀、有魄力的年轻人,勇敢跨出了艰难卓绝的第一步。回首CCF YOCSEF重庆的二十年发展,关注计算机科技、关注青年、关注重庆的发展。贾韬表示,CCF YOCSEF重庆曾获2009-2010年度、2016-2017年度优秀分论坛,而今,“我们仍须传承”。

图 6 CCF YOCSEF 重庆第十九任主席贾韬发言


岁月流转,历史的厚重铺陈出了我们共同的成就。为感谢过去二十年来,为CCF YOCSEF重庆的繁荣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的贡献者,本次特别活动中共颁发了CCF YOCSEF重庆卓越贡献奖、CCF YOCSEF重庆杰出贡献奖及CCF YOCSEF重庆合作伙伴奖三项奖项。

获得CCF YOCSEF重庆卓越贡献奖的是CCF YOCSEF 首任主席,杨丹;第五、六任主席,张自力;第十三、十四任主席,刘铎。杨丹为CCF YOCSEF重庆的初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这个组织的成长点亮了第一抹曙光。张自力在担任主席期间,为CCF YOCSEF重庆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创新,带领重庆分论坛第一次获得了优秀分论坛。刘铎担任主席期间,举办了一系列让人记忆深刻的优质论坛活动,带领重庆分论坛再一次获得了优秀分论坛。

图 7 CCF YOCSEF重庆卓越贡献奖颁奖现场


获得CCF YOCSEF重庆杰出贡献奖的分别是是CCF YOCSEF 重庆第二任主席陈蜀宇;第三、四任主席向宏;第七任主席丁晓明;第八任主席文俊浩;第九任主席钱鹰;第十、十一任主席李勇;第十五任主席章乐;第十七、十八任主席杨建喜;第十九任主席贾韬。在CCF YOCSEF重庆二十年发展期间,他们成功举办多项论坛活动,积极促进学术思想交流,为成员提供了“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平台,并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CCF YOCSEF重庆的发展。

图 8 CCF YOCSEF重庆杰出贡献奖颁奖现场


CCF YOCSEF重庆合作伙伴奖共颁发3项,获得该奖的企业分别为新华三集团、西部智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 9 CCF YOCSEF重庆合作伙伴奖颁奖现场


CCF YOCSEF重庆2003年12月3日在重庆高新区创新大厦五楼宏信软件公司成立至今,时光荏苒二十载,共培育125名青年成长进步,链接重庆63个重要院校、企业以及单位,主办、协办百余场各类论坛,逐步扩大其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本次CCF重庆十周年 & CCF YOCSEF重庆二十周年特别活动不仅回顾了过去发展历程中取得的累累硕果,更对未来发展路线做出了展望与规划。CCF重庆 & CCF YOCSEF重庆将持续关心技术、关心青年、关心重庆,做好“兴渝谋创新,智联新丝路”。


图 10 兴渝谋创新 智联新丝路—CCF YOCSEF 重庆二十周年特别活动大合影





热门动态
2023-01-10
CCF YOCSEF重庆于2023年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总部城A区6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