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成功举办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2-01-05 阅读量:3834 小字

202213日下午,CCF YOCSEF重庆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F2号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现任主席、联系AC李浥东,CCF YOCSEF成都现任主席彭博,CCF YOCSEF重庆的AC委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活动。

0

CCF YOCSEF重庆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合影留念

CCF YOCSEF重庆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活动由CCF YOCSEF总部联系AC李浥东和CCF YOCSEF重庆现任主席杨建喜轮流主持。首先,杨建喜简要介绍了活动流程及参会成员。其次,李浥东代表总部开展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李浥东在制度和规范等方面对CCF YOCSEF文化传统进行了介绍,从CCF YOCSEF的不断警醒和自我调整出发,解读2019年瓦厂会议以来从“发声”到“求真”的转型过程,明确精简CCF YOCSEF使命,强调在“提升成员能力,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自我定位和作用。

2 3 4

总部主席李浥东作CCF YOCSEF文化培训

接着,CCF YOCSEF重庆主席杨建喜对CCF YOCSEF重庆2021-2022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和中期工作报告。2021CCF YOCSEF重庆已成功举行3次论坛活动、2Club活动和1次全体AC会议,加强了成渝两地交流沟通及与CCF YOCSEF总部的联系。建喜对CCF YOCSEF重庆在2021年的资源建设、活动组织、活动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归纳了已举办论坛中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提出CCF YOCSEF重庆在增加成员身份认同感和提高运行规范性等方面的工作展望。

46
5

CCF YOCSEF重庆主席杨建喜作中期工作汇报

在杨建喜总结基础上,CCF YOCSEF重庆主席会议成员及各位AC委员也对中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中期工作开展了互评,通过中期评价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进行督促。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CCF YOCSEF重庆AC委员中期互评

遵照换届选举会议议程,后续开展了AC委员增选活动。本次有5位学术界AC候选人和5位企业界AC候选人参加AC委员增选。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根据差额选举原则,增选32022-2023届学术界AC委员西南大学吴松、重庆交通大学蒋仕新、重庆工商大学宋群;增选2名企业界AC委员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高宇和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波。

17 18

19 20

CCF YOCSEF重庆AC委员竞选及现场唱票

随后,由总部联系AC李浥东主持本次换届选举的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竞选环节。主席、副主席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介绍竞选优势和后续工作规划,应对在场AC委员的犀利提问。参会AC根据候选人的演讲情况、回答现场人员的质询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李浥东和CCF YOCSEF成都主席彭博协助开展了计票、督票工作。经过激烈的差额竞选和紧张的现场唱票环节,西南大学贾韬成功当选新一届CCF YOCSEF重庆候任主席,重庆邮电大学桑春艳、广电奇安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张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何盼当选候任副主席,重庆三峡学院冯玉明、重庆师范大学冯骥当选候任学术秘书。

21

CCF YOCSEF重庆2022-2023年度主席会议成员

CCF YOCSEF重庆候任主席贾韬和新一届AC主席会议成员发表当选感言。他们表示,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着力于CCF YOCSEF文化的传承和推广,活动规范的建立等,针对重庆地区特色,组织好重庆特色活动,发挥好CCF YOCSEF作为青年人能力训练与成长平台的作用。最后,CCF YOCSEF成都现任主席彭博、CCF YOCSEF重庆前任主席重庆大学郭松涛也表达了对本次换届活动成功举办的祝贺,对新一届AC委员和CCF YOCSEF重庆未来发展提出了期许和祝福

22

23

CCF YOCSEF重庆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总结及寄语

附:CCF YOCSEF重庆2022-2023年度AC主席会议及新增AC成员名单

1)候任主席

西南大学

2)候任副主席 3

桑春艳 重庆邮电大学

广电奇安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3)候任学术秘书 2

冯玉明 重庆三峡学院

重庆师范大学

4)候任学术界AC委员 3

西南大学

蒋仕新 重庆交通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

5)候任企业界AC 委员 2

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祝贺CCF YOCSEF重庆本次换届选举成功!


延伸阅读
2021年度CCF 大连校企行—大连理工大学 暨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周年院庆青年学者论坛预告
本次活动特邀请四位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经验为参与者讲述如何更为有效的开展科研工作,如何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等内容。同时,为参与者答疑解惑,探讨疫情下的科研开展方式。
2021-11-22
关于批准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 AC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结果的公告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2021-09-06
CCF YOCSEF关于举办“CCF科技创业秀”的通知
为促进CCF内优质科研成果产业化,链接社会优质的创新创业要素,为更多的计算机相关优秀人才投身产业提供展示和加速的平台, CCF YOCSEF将举办CCF科技创业秀活动,并在2018年CCF 精英大会上进行展示。
2021-09-06
热门动态
2023-01-10
CCF YOCSEF重庆于2023年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总部城A区6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