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郑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郑州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22-02-23 阅读量:1587 小字

2022-2023年度CCF YOCSEF郑州换届选举AC会议于2022年2月19日下午在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9号楼9101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获得了CCF YOCSEF总部的大力支持。

    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候任副主席贺瑞君(线上),CCF YOCSEF郑州16名AC委员,CCF YOCSEF郑州老主席甘勇、单征、贾俊豪、夏冰、吴怀广、贾丹丹以及荣誉AC委员李淑红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640

全体合影

    会议由CCF YOCSEF郑州现任主席刘福东主持。刘福东首先对来访嘉宾做了介绍,接下来郑州分论坛联系AC、总部候任副主席贺瑞君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做了题为“YOCSEF的变与不变”的文化培训。贺瑞君围绕YOCSEF的核心理念、文化与规则、活动方式等方面做了分享,传递了YOCSEF的价值观,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带来了新的思考。

640

文化培训

随后,刘福东做了CCF YOCSEF郑州年度中期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半年多进行的活动,然后用“凝心、用心、交心”概括了未来工作,并提出了“责任、激情、落实”的工作要求。接下来,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之后,所有AC委员依次进行了该年度迄今工作的陈述,并进行了AC互评。

640

刘福东做中期工作汇报

会议的下半场是换届选举环节,由上一任CCF YOCSEF郑州主席贾丹丹主持。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会议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优秀AC委员选举、学术界AC委员选举、非学术界AC委员选举、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和学术秘书选举。选举过程非常激烈,分别出现了2次平票重投的情况。

本次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共收到13份AC委员竞选申请,其中学术界7份,非学术界6份。按照YOCSEF规则,经过AC委员竞选人3分钟的陈述、推荐人20秒的推荐陈述,以及激烈的现场问答环节和现任16名AC无记名投票之后,最终马江涛(郑州轻工业大学)、平源(许昌学院)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李红玲(河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张晓兵(河南钧之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倩(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640

学术界AC选举现场

640

非学术界AC选举现场

在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环节中,刘云龙(河南省信息安全保密协会)、任建吉(河南理工大学)、王俊超(信息工程大学)三位候选人展开了激烈角逐,他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工作计划,然后回答了现场委员非常尖锐的提问,最后经全体AC委员投票,刘云龙当选候任主席。

微信图片_20220223221333

刘云龙竞选发言

副主席竞选共有4名候选人。经过个人演讲和现场提问等环节,和全体AC委员投票选举,任建吉(河南理工大学)、王俊超(信息工程大学)、张磊(河南大学)当选候任副主席。

最后经过候任主席提名和AC委员投票,李红玲(河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和吕磊(河南工业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秘书。

640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

在选举环节结束之后,候任主席、候任副主席、候任学术秘书分别发表当选感言。老主席甘勇、单征、贾俊豪、夏冰、吴怀广、贾丹丹,荣誉AC委员李淑红,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晶中和其他与会嘉宾也分别对本次换届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本次换届活动的成功举行以及新当选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和候任AC委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寄予了新的期望。

640

与会嘉宾在精彩点评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活动圆满结束。



 附:2022-2023年度CCF YOCSEF郑州分论坛选举结果名单

候任主席:

刘云龙 河南省信息安全保密协会

 

候任副主席:

王俊超  信息工程大学

任建吉  河南理工大学 

张  磊   河南大学

 

候任学术秘书:

李红玲  河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

吕  磊  河南工业大学

 

优秀AC委员

梁  冰   河南至臻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

钱素娟  郑州财经学院

 

候任学术界AC委员

马江涛  郑州轻工业大学

平  源  许昌学院

 

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

李红玲  河南数安科技有限公司

张晓兵  河南钧之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张  倩  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选举结果以YOCSEF总部最后批复为准。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