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总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产生
2012-12-17 阅读量:367 小字

2012年12月15日下午,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CCF秘书长杜子德,CCF副秘书长刘雨,AC委员袁晓如、卜佳俊、王涛、胡春明、郭莉、操晓春、陈文光、陈益强、崔斌、苗启广、齐红威、田丰、王新、王蕴红、熊伟、谢幸、徐明伟,荣誉委员张云泉,委员及分论坛代表等7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主席陈袁晓如主持。

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卜佳俊、王涛两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卜佳俊当选新一届AC主席。5位AC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王涛、胡春明、操晓春当选新一届副主席。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韩银和和齐红威任学术秘书。

一届主席会议将于2013年5月上任,任期1年。

竞选现场(左起为王涛、操晓春、胡春明、芦东昕、韩银和)


热门动态
2020-01-21
2020-2021年度CCF YOCSEF分论坛AC主席会议成员换届选举工作均已完成,选举结果已经由YOCSEF主席和YOCSEF秘书长共同确认、并报CCF秘书长批准,现予以公布。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