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厦门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厦门成功举办2017年度换届大会
2017-06-27 阅读量:881 小字
2017620日下午14:00-19:00,在厦门市湖里区枋湖南路163号帕米科技公司会议室举行了YOCSEF厦门分论坛2017年度AC换届会议。18CCF YOCSEF厦门AC委员及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厦门主席纪荣嵘主持,总部联系AC陈健出席了会议。到会的AC委员有:王程、纪荣嵘、洪文兴、王靖、陈志翔、王宁、邱涛、黄添林、王振宁、黄振华、黄欣沂、牛玉贞、王田、钟必能、王智谨、朱达欣等。此外,合肥YOCSEF分论坛AC谢飞、福州YOCSEF分论坛AC(福建农林大学)杨长才、华云数据邢月、厦门大学赖永炫也出席了会议,王宁、王宗跃两位AC委员因在国外未能出席。
首先由现任主席纪荣嵘对厦门分论坛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了这一年来的经验教训。他指出,1)不能把YOCSEF当作人际关系的红娘,导致牵手后红娘地位的尴尬。2)主席团成员不能出国,出国要请辞主席团职位。3)不能一味要求配置一流高校的正教授/院长,第一的选择是做事的热情。4)希望总部能继续监督,加强联络,到点批评,我们一定接受并改正。此外,纪荣嵘做了工作总结,列举了一年来厦门分论坛组织的论坛和学术报告活动,以及参加总部和其他分论坛活动的情况。
总部AC陈健传达了总部对上一年度厦门分论坛的评价,并主持了研讨会——“YOCSEF厦门分论坛有没有必要继续存在?”。到会的各位AC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厦门分论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充分肯定了厦门YOCSEF分论坛对厦门乃至福建地区计算机学界、企业、社会的重要性,论述了厦门分论坛与总部不可割舍的辩证关系,达成了一致意见:厦门分论坛必须要存在。此外,大家还积极献策,对新的一年如何继续焕发YOCSEF的活力,提出了具体的思路,要靠做具体的“事情”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例如要发展高层次会员,打造厦门的特色“产品”,利用厦门的区域优势,发展对台的沟通,促进企业和高校融合合作。此次思辨性的讨论来得非常及时,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整风运动,所有的AC委员认清了形式,进行了积极反思,形成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AC委员对大家上一年度的表现进行了互评。陈健对厦门分论坛的AC委员和委员进行了名为“创造机会,成就未来”的文化培训,详细介绍了YOCSEF的文化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重点阐述了YOCSEF是什么,定位是什么,介绍了新版条例和工作指南。
然后,在陈健的主持下,举行了换届仪式。首先由新老主席黄添林、纪荣嵘举行了交接仪式。陈健为新的主席团班子成员颁发了证书。新的主席团成员是:主席黄添林(帕米科技),两位副主席钟必能(华侨大学)、王振宁(毓锋信息科技),及两位秘书王田(华侨大学)、黄振华(乐商云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致辞,并于20175月上任,任期1年。
随后,新任主席黄添林详细介绍了2017-2018年度计划,副主席钟必能、王振宁也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集体表了态,保证继续发扬YOCSEF的光荣使命,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最后,全体参会委员及嘉宾一起合影留念,感谢总部对厦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厦门AC委员、全体委员的付出!厦门YOCSEF将继续前行!发出更大的声音! 
 
换届大会在帕米科技公司举行
 
 
上一任主席纪荣嵘总结一年的活动内容
 
AC委员们积极讨论
 
在总部AC陈健的见证下,厦门YOCSEF新老主席交换会旗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左起:陈健、王田、钟必能、黄添林、王振宁、黄振华)
 
陈健代表总部授予主席黄添林任职证书
 
陈健代表总部授予副主席王振宁任职证书
 
陈健代表总部授予主席钟必能任职证书
 
陈健代表总部授予学术秘书黄振华任职证书
 
陈健代表总部授予学术秘书王田任职证书
 
所有参会代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