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西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西安成功举办“智能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7-10-13 阅读量:726 小字
2017年9月28日,在长安大学本部信息工程学院407会议室,CCF YOCSEF西安成功举办了“智能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此次活动由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并邀请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教育部创新团队“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与传播”骨干成员陈晓江博士进行学术报告。此次活动的执行主席为西安委员段宗涛教授和唐蕾副教授。西安部分委员、以及近名高校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伊始,段宗涛教授对陈晓江教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讲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加强学术交流。在报告会上,首先康军副教授以轨迹计算为基础,聚焦城市出租车轨迹大数据的分析与挖掘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唐蕾副教授做了题为面向动态共乘服务的数据分发与路由选择关键技术研究的报告。陈晓江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实践提出了应该把研究问题再聚焦与细化,并分享了自己写学术论文的心得,对于目前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自己的解决思路,为今后进一步研究提供了宝贵经验。随后陈柘副教授与樊娜副教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汇报。此次报告会,与会研究人员及师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和目前工作中的疑难困惑与各位专家学者进行广泛交流。
陈晓江教授对学术团队工作做点评
 
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