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成功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届全体AC会议暨换届会议
2022-06-18 阅读量:692 小字

2022618日,CCF YOCSEF天津(2022-2023)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汽数据公司举行。会议进行了YOCSEF天津换届仪式并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总部AC金一、云滔线上参加会议,CCF YOCSEF天津委员代表等25人出席了会议。

CCF YOCSEF总部AC金一进行YOCSEF文化培训,金一系统讲解了YOCSEF的文化,对如何办好观点论坛、技术论坛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总部关于Club以及深度论坛的举办经验。金一强调了观点论坛要注重思辨,达到精心选题,理实结合,形成观点辐射效应;技术论坛要同时注重技术和落地,要形成系列论坛,产生系统输出,争取多点开花。最后金一总结,希望在举办论坛时做到站高位、善思辨、善行动。

1

左起:梅健强 金日泽 刘爽 王林 李海丰 卢冶 赵帅 张鹏 许铮铧 刘才华 王朕

CCF YOCSEF总部AC云滔主持了YOCSEF天津换届仪式,上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对任内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新任主席会议成员也纷纷表态要发扬并传承上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精神,争取夯实YOCSEF天津2021-2022届的优秀成果。YOCSEF天津为上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准备了特别纪念礼物,感谢他们作为天津主席会议成员的付出与贡献。最后,总部AC云滔进行总结,表示YOCSEF天津2021-2022年取得丰硕成果,离不开本届YOCSEF天津主席会议每位成员的努力,并对新任主席会议成员表示祝贺,希望YOCSEF天津可以继续发挥天津优势,形成天津特色,争取在2022-2023届继续创造辉煌。

2

左起:梅健强 金日泽 刘爽 王林 李海丰 赵帅

CCF YOCSEF天津现任主席卢冶通报了论坛选题情况,介绍了新一届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公布了主席会议成员分工情况。卢冶阐述了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遵守刚性规则、传承优秀文化、形成创新优势、输出精品论坛、创建合作生态、 深化交流平台、铸就天津品牌的总体工作思路,并强调要将论坛举办的更有深度,让AC更有收获,让优秀成为底色,成为习惯,成为品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3


依据CCF YOCSEF条例,CCF YOCSEF天津进行了AC增选环节,此环节由两位总部AC以及上一任主席李海丰共同主持。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本次共有3名非学术界AC参选,分别是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叶一波、起硕(天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张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左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叶一波、张伟当选非学术届AC委员。

4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最后,YOCSEF天津进行了退役AC感言环节,本次退役的AC发表退役感言,表示希望YOCSEF天津越来越好。 YOCSEF 天津现任主席卢冶为各位退役AC颁发特别纪念礼物,致敬并感恩其在YOCSEF天津的多年贡献。

5

YOCSEF天津分论坛为2021-2022届优秀分论坛主席获得者李海丰、优秀分论坛学术秘书获得者梅健强献上鲜花,祝贺其取得的优异成绩。

6

最后,现任主席卢冶进行了总结,两位总部AC发表对于YOCSEF天津的寄语。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YOCSEF天津的崭新面貌,相信未来YOCSEF天津一定会越来越好。

7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