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成功举办“第二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院长圆桌会议”
2015-07-07 阅读量:618 小字

201574日,天津市包括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计算机学科的院长(副院长)齐聚中国民航大学,参加由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天津与天津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位联合主办,中国民航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并举行了天津市计算机学科院长圆桌会议,与会嘉宾还包括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天津主席团部分成员。

     院长圆桌会议总结了前两次研究生会议的承办情况,对中国民航大学承办本次研究生学术会议的成功和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各个学校的院长都积极发言,对于如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会议出谋划策,并从研究生学术会议的规模、邀请企业的参与、与天津市政企密切联系、吸引更多的高校参与,以及会议筹备等多个方面做了热烈讨论。会议还研究了第三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的举办地。最后,经与会院长一致同意,由天津科技大学承办2016年第三届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