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行2015-2016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4-12-30 阅读量:843 小字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行2015-2016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41227上午, YOCSEF天津委员会在南开大学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联系ACCCF YOCSEF总部候任副主席田丰、联系AC王涛、总部副主席韩银和,YOCSEF天津13AC委员和其他的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之前,为了让天津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YOCSEF的使命及特点,YOCEF天津还邀请了联系AC王涛作了YOCSEF文化培训。

    会议开始后,现任YOCSEF天津主席刘晓光首先对任期上半年内的工作做了总结。之后,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依次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所有竞选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在增选AC委员环节,李涛、刘世光、王鑫、魏建国、许光全、杨巨成、杨金峰7名委员竞选AC委员。经过差额选举,来自学术界的李涛、王鑫、魏建国、杨巨成、杨金峰当选。此外,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老AC委员马永军已到任期,提出荣誉AC委员申请,经无记名投票通过申请。

    李涛、孟祥飞两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自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对YOCSEF的认识,各自在工作上的优势,以及对YOCSEF天津发展的思考以及计划。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YOCSEF天津的新主张。本次主席选举竞争激烈,经过到会AC委员两轮的无记名投票,李涛最终当选新一届AC主席。

    接下来,在副主席的竞选,董永峰、孟祥飞、魏建国、杨巨成和赵子平5AC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董永峰、孟祥飞和赵子平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王鑫、杨巨成成为候任学术秘书。 选举结束后田丰作了总结发言,对YOCSEF天津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新一届主席会议将于20155月上任,任期1年。

   CCF YOCSEF总部候任副主席田丰主持会议

 

  

   现任YOCSEF天津主席刘晓光总结分论坛开展情况

   AC委员竞选答辩(左起:许光全、刘世光、魏建国、王鑫、杨巨成、杨金峰、李涛)

 主席竞选(左起:孟祥飞、李涛)

  

副主席竞选(左起:董永峰、魏建国、杨巨成、孟祥飞、赵子平)

 

 

与会人员合影

 

附录: 1、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名单:

总部AC委员 田丰     中科院软件所 王涛     爱奇艺公司 韩银和   中科院计算所 天津YOCSEF 荣誉委员天津CCF分部 王劲松天津理工大学 天津YOCSEF AC委员: 孟祥飞 天津超算 董永峰 河北工业大学 赵子平 天津师范大学 张良     南大通用公司 刘杰     南开大学 胡清华 天津大学 林胜     天津理工大学 刘晓光  南开大学 王伟     东软天津公司 宋国治 天津工业大学 胡翔宇 搜狐视频天津公司 师文轩 天津享源科技公司 马永军 天津科技大学 天津YOCSEF委员: 李涛     南开大学 王鑫     天津大学 杨巨成 天津科技大学 杨金峰 中国民航大学 许光全 天津大学 魏建国 天津大学 刘世光 天津大学 党鑫     天津工业大学 任明明 南开大学

  2、各项选举投票情况

   AC委员增选候选人得票情况(收集有效票数13票)选举结果:李涛、王鑫、魏建国、杨巨成、杨金峰当选

  荣誉委员选举的得票情况(收集有效票数12票,空白废票一张) 通过马永军荣誉委员

  主席竞选得票情况 选举结果李涛当选

  副主席选举选举得票情况(收集有效票数13票) 选举结果:董永峰、孟祥飞和赵子平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学术秘书提名和选举情况 通过对王鑫、杨巨成的提名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