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YOCSEF天津分论坛成功举行2013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4-07-03 阅读量:746 小字

  20131228日上午,天津YOCSEF委员会在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软件学院419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学术委员会候任主席胡春明、候任学术秘书田丰、AC委员吴文峻、天津YOCSEF主席胡清华,以及其他的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胡春明主持会议
在此之前,为了让天津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YOCSEF的使命及特点,YOCEF天津分论坛还邀请了现任主席卜佳俊作了YOCSEF文化培训。
会议开始后,天津YOCSEF主席胡清华首先对任期上半年内的工作做了总结。之后,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依次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委员会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所有竞选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现任YOCSEF天津主席胡清华总结分论坛开展情况
 
在增选AC委员环节,董永峰、赵子平、张宇翔、杨巨峰、王鑫、胡翔宇、孙威、师文轩8名委员竞选AC委员。经过差额选举,来自学术界的董永峰、赵子平、张宇翔、杨巨峰和来自企业的胡翔宇、师文轩当选。
 
韩亚洪、刘晓光和张良三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自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对YOCSEF的认识,各自在工作上的优势,以及对YOCSEF天津发展的思考以及计划。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天津YOCSEF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刘晓光当选新一届AC主席。
 
主席竞选(左起:张良、刘晓光、韩亚洪)
 
接下来,在副主席的竞选,董永峰、韩亚洪、刘杰和张良4AC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韩亚洪、张良和刘杰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张宇翔 赵子平 任学术秘书。
 
选举结束后胡春明作了总结发言,对YOCSEF天津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新一届主席会议将于20145月上任,任期1年。
 
 
与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