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太原宣布与成都论之道签约成为合作伙伴
2019-05-10 阅读量:1394 小字

2019年5月10日,CCF YOCSEF太原宣布首家年度合作伙伴签约成功,成都论之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为 CCF YOCSEF太原2019-2020年度银牌合作伙伴。

CCF YOCSEF太原候任主席宋昌表示:YOCSEF太原在新一年里,将围绕“数字山西”的主题举办一系列精品活动。我们将邀请全国学术界顶尖学者与企业界重磅嘉宾,针对山西业界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和思辨,发出专业的和有思考的声音。成都论之道是为高校提供毕业论文格式规范智能检测的创业公司,产品服务和品牌与YOCSEF的受众契合度高。此次成都论之道公司与YOCSEF太原成功签约成为银牌合作伙伴,是业界对YOCSEF品牌和太原分论坛平台、活动的高度认可。在未来一年里,我们将与论之道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将活动规划落实办好,为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成都论之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涛表示,很高兴成为CCF YOCSEF太原的年度合作伙伴。CCF YOCSEF太原是全国知名的YOCSEF分论坛,举办了很多有影响力的活动。我们的毕业论文格式检测机器人,目前国内不少知名高校已经采用,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但我们在山西高校中品牌知名度还不够。此次很荣幸作为CCF YOCSEF太原第一家签约的年度合作伙伴。我们希望通过YOCSEF太原的平台,深度参与和协助YOCSEF太原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同时在这个平台上让更多学校了解我们产品和服务,让毕设指导老师们从繁琐的论文格式审查中摆脱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CCF YOCSEF太原在2019-2020年度,计划举办以“数字山西”为主题的系列观点论坛和技术论坛,以及多种形式的走进政府、高校和企业Club活动,届时所有活动都将在YOCSEF网站和YOCSEF太原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预告,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和积极参与。



CCF YOCSEF太原https://www.ccf.org.cn/yocsef/flt/tyflt/

CCF YOCSEF太原成立于2013年,是CCF YOCSEF在山西建立的唯一分论坛,影响力辐射山西全省,曾连续多年获得优秀分论坛荣誉,并得到了全国各地分论坛的高度认可。CCF YOCSEF太原活动的主要受众为山西计算机业界的政府、学校和企业关注前沿科技进展的精英人群。六年来,已成功举办活动百余场,参与人次超过一万人,活动受到了山西社会各界和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力。

111112

成都论之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lun51.com)

成都论之道成立于2016年,主营产品为毕业论文格式检测机器人-论无忧、可自动检测毕业论文格式是否符合学校的撰写规范以及相关的国家标准;并以批注的形式在原稿中标识发现的错误。审阅一篇数十页的论文,仅需1到3分钟,与人工审阅相比,更准更快。自上线以来,已成功为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58所高校提供论文检测服务。“为用户改变历史”,2019年公司将努力让更多高校结束人工审阅论文格式的历史,开启机器人智能检测的新篇章。

22







热门动态
2023-01-01
时光荏苒,举步维艰的2022年已远去,欣欣向荣的2023正向我们走来。2022年,在YOCSEF总部、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AC委员、通讯AC委员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太原紧密围绕学术与产业前沿,聚焦科学与社会热点,举办了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与CLUB活动,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经济转型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计算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23-02-19
春暖上元共聚晋阳CCF YOCSEF太原于2月5日13:00在大昌国际酒店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