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太原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2017-01-13 阅读量:1061 小字

 2017年1月12日下午,CCF YOCSEF太原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举行了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主席韩银和、候任主席苗启广、AC委员郑祥锋、吴宗友,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副主席王昊奋、AC委员高博、CCF YOCSEF青岛候任AC赵中英、CCF YOCSEF郑州候任AC韩林、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荣誉委员、AC委员、委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主席王宪朝(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AC委员李明(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担任执行主席。会议由王宪朝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宪朝介绍到场嘉宾并致欢迎辞。CCF YOCSEF总部候任主席苗启广作YOCSEF文化培训。 
 
 
接下来,王宪朝做了中期工作情况总结:CCF YOCSEF太原积极举办活动并为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本年度论坛、报告会和 Club 活动按计划顺利进行,AC委员支持兄弟论坛18次重大活动,参与了2016年度CCF 吕梁教育扶贫活动,并全力支持办好 CNCC 2016 大会,最后对CCF YOCSEF太原的在组织影响力、成员精英化、商业模式方面进行展望。
 
 
 
 
YOCSEF太原首任主席强彦在发言中提出,YOCSEF是一个骄人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山西发展大数据的“风口”。第二任主席品乐提出,YOCSEF太原接下来的一年是关键的一年,希望能打造出山西的名片,专属于YOCSEF太原的名片。第三任主席赵鹏在发言中提出,YOCSEF是一个能为自己,为更多人创造机会的平台,有很好的制度,也更需要很好的主席,希望太原分论坛能发展的更好。 
 
 
 
 
在荣誉委员选举中,到场AC委员陈泽华、郭威、张虎,魏建英、宋昌,刘继华、秦品乐、赵鹏、吕亚丽、雷登斌、赵涓涓、崔志华、卓广平、尹文霞、王保平、董沛霖、付东来、朱红康参与了投票。王宪朝、尹文霞全票通过,当选荣誉委员。
 
 
 
 
 
接下来AC委员对主席、副主席的各项工作指标进行无记名打分。在AC委员增选环节,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12名候选人参加竞选。每位参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说后,由推荐人作了推荐介绍,候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曹付元和乔钢柱分别以17票和15票顺利当选学术AC,票数没能超过半数的郝瑞和潘理虎进行二次选举,最终潘理虎胜出,当选学术界AC;企业界选举中,贺江帆、田雅如分别以13票和9票的成绩当选企业界AC委员。新任AC委员任期将从2017年5月开始。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由总部主席韩银和主持。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太原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现任副主席郭威和AC委员赵涓涓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工作思路。演讲结束后,竞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和计划。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赵涓涓当选。郭威、魏建英、宋昌、曹付元、田雅如、贺江帆参加了副主席竞选,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郭威、宋昌、魏建英当选。经新当选主席赵涓涓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由新任AC委员贺江帆和潘理虎任学术秘书。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7年5月上任,任期1年。
 
 
 
  
最后,总部主席银和总结了太原分论坛今年来的成绩,对太原分论坛的发展提出建议,并邀请来自现场与会者进行了发言。来自上海的昊奋、高博、青岛赵中英、郑州的韩林对太原分论坛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太原分论坛的发展送上祝福。本次活动执行主席王宪朝、李明分别对大数据在山西,YOCSEF文化和YOCSEF太原的发展做了阐述。CCF YOCSEF太原现任主席王宪朝对本次换届选举作了总结陈词,在总结太原分论坛工作后,指出了太原分论坛需要努力的方向,对下一年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太原分论坛能够越办越好。
 
 
 


热门动态
2023-01-01
时光荏苒,举步维艰的2022年已远去,欣欣向荣的2023正向我们走来。2022年,在YOCSEF总部、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AC委员、通讯AC委员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太原紧密围绕学术与产业前沿,聚焦科学与社会热点,举办了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与CLUB活动,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经济转型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计算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23-02-19
春暖上元共聚晋阳CCF YOCSEF太原于2月5日13:00在大昌国际酒店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