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2020-2021年度第1次AC会议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4 阅读量:977 小字

CCF YOCSEF苏州2020-2021年度第1次AC会议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6月5日,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2020-2021年度第1次AC会议暨换届大会 分别在中国电子苏州网安创新基地会议室和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YOCSEF苏州现任主席窦路婷和候任主席欧阳明。

上午9:00,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2020-2021年度第1次AC会议暨换届大会在中国电子苏州网安创新基地(广济北路760号)举行。出席的嘉宾有:YOCSEF优秀AC,2018-2019主席韩月娟。YOCSEF苏州现任14位AC委员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YOCSEF现任主席窦路婷。

会议开始,全体AC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观看了YEF2020开幕式。一年一度的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会——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0)又如期而至。从2011年首届发展至今,YEF刚好走过了10年。十年来,首度网络举办免报名费。今年的疫情让我们尽管无法像往年一样全国的青年才俊聚在一起,但不影响我们采用网络的方式通过YEF这个平台交流学习、激发灵感、广结人脉、圆成创业梦想。

接下来,在网安基地任雨、严工、徐惠琴等人的陪同下对网安基地展厅参观。学习了中国最新的自主知识产权PC系统。

参观完,2019-2020年度主席会议成员进行年度工作汇报,YOCSEF苏州2019-2020年度窦路婷及副主席王喜、孟海亮、欧阳明,学术秘书吴加巧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接下来,全体参会的AC委员也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侯任主席欧阳明代表2020-2021年度主席会议成员介绍了2020-2021年度工作计划。

候任主席欧阳明为优秀AC委员、AC委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午的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晚上6:00,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2020-2021年度第1次AC会议暨换届大会在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东吴南路59号)举行。出席的嘉宾有:YOCSEF荣誉AC,2017-2018主席胡伏原。YOCSEF苏州现任12位AC委员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YOCSEF苏州2020-2021主席欧阳明。

会议开始,YOCSEF苏州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参与YOCSEF全国CLUB。随后,在欢乐的气氛中,YOCSEF苏州与YOCSEF总部及全国26个兄弟论坛一起举行了网络换届会议、进行YOCSEF全国云合影。现场举行了新老主席旗帜交接仪式。

                  YOCSEF开放式全国CLUB

新老主席交接仪式

              全国主席会议成员云合影

最后由荣誉AC胡伏原发言,慷慨激昂的发言,满怀对YOCSEF的感情,对YOCSEF苏州前世今生的支持和期盼。YOCSEF苏州的AC会议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探索新的机制发展上,具有重要的跨越意义。本次互评与淘汰工作,是对YOCSEF的一种促进。本次AC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首次采用网络会议方式全国一起举办,是YOCSEF的一次与时俱进的一次创举,也是YOCSEF苏州一个新的起点。疫情无法打倒YOCSEF ers,在未来的漫长道路上,苏州YOCSEFers必将不负社会的期待,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新老AC委员为更好地发展CCF YOCSEF苏州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将来的发展和活动策划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CCF YOCSEF苏州2020年第一次AC会议圆满结束。

鸣谢:

中国电子苏州网安创新基地提供日间会议场地

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晚间会议场地

设备支持:MAXHUB(视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会议设备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