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行2019-2020年度选题会
2019-01-28 阅读量:1008 小字

合影

2019年1月22日(周二),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在苏州大学理工楼32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YOCSEF苏州工作选题会。YOCSEF现任主席韩月娟,副主席窦路婷、尤佳,学术秘书张量、AC胡伏原、陆春民;候任副主席孟海亮、欧阳明,候任学术秘书吴加巧、徐江,候任AC潘欣裕、李领治、强鹤群、罗颖、薛吟兴以及荣誉委员王涛、姚建民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CF YOCSEF现任主席韩月娟首先发言,明确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候任主席窦路婷从学习、解读总部规则开始,引导大家围绕YOCSEF苏州规则修订、主席团成员分工以及2019-2020年度活动计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又热烈的讨论。会上所有会员积极发言,为2019-2020活动谏言谏策,并就“苏州特色”、“苏州品牌”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还明确了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工作和职责。会上,荣誉委员姚建民发言,首先肯定了YOCSEF的进步和变化,同时向大家强调了YOCSEF的初衷是创造机会,让每个人得到锻炼和成长。提醒新一届YOCSEF主席会议成员思考YOCSEF“能为会员做些什么?”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荣誉委员王涛就总部关于是否鼓励走出去等问题的最新精神以及关于是否继续强调将“构建成员网络”作为YOCSEF使命进行了解读,并就YOCSEF苏州在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期望。并指出,希望YOCSEF苏州能够抓住热点,做好具有思辨度和思想、理论深度的精品论坛。着重考虑如何提升会员能力,提升每个会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现任AC陆春民提出要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和产业特点,做成具有本地特色的精品论坛。提升活动的内涵与深度,将活动向精品化、特色化、系列化的方向发展。

最后候任主席窦路婷对本次选题会各项议题进行了确认和总结。并且就下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责任、义务以及奖惩机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同时指出,YOCSEF苏州需要明确定位,继续寻求在企业界和政府领域的突破。同时借鉴、学习其他兄弟协会、学会的优秀经验和方法,将YOCSEF苏州越做越好。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