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9-01-10 阅读量:1319 小字

合照

YOCSEF苏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201916日,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苏州广电现代传媒大厦11005会议室拉开序幕。冷冽的姑苏寒风细雨挡不住 YOCSEF总部和20个分论坛(含2个筹备分论坛)的兄弟姐妹们,以及苏州YOCSEFers前来参会的热情。连苏州在内多达22YOCSEFers见证苏州换届精彩,这创造了YOCSEF苏州换届参加分论坛数量的新记录!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YOCSEF苏州现任主席韩月娟,学术秘书王喜、张量。

月娟主持

YOCSEF苏州现任主席韩月娟主持会议

CCF YOCSEF总部和各分论坛出席的主要嘉宾如下:总部崔鹏、吴国斌,保定分论坛张铭泉、邵旺,大连分论坛王星辉,福州分论坛刘向群,广州分论坛吴庆耀,哈尔滨分论坛高辉,杭州分论坛陈观林,南京分论坛肖亮、吉旭、杨欢,青岛分论坛杜军威,上海分论坛谭书华,深圳分论坛陈小军,太原分论坛郭威,天津分论坛董永峰,武汉分论坛何鹏、胡威,长春分论坛赵剑,郑州分论坛吴怀广,重庆分论坛朱红军,桂林分论坛王日凤,济南分论坛吕蕾,南宁分论坛(筹备)秦董洪,宁波分论坛(筹备)陈君平等。(分论坛按字母排序)。CCF YOCSEF苏州现任18AC委员全部到场。同时YOCSEF苏州2010-2011主席龚声蓉、2016-2017主席王涛、施连敏、戴欢等4位荣誉委员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下午两点,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文化培训和工作总结由YOCSEF苏州分论坛现任主席韩月娟主持。首先,月娟代表苏州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从五湖四海远道而来的各分论坛嘉宾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由来自清华大学的YOCSEF总部AC崔鹏以“创造机会,成就未来”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文化培训。

崔鹏

YOCSEF总部AC崔鹏进行文化培训

随后,YOCSEF苏州分论坛现任主席韩月娟对2018-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中期总结汇报,包括重点工作回顾,走出去掠影,YOCSEF苏州的一些思考等。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苏州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发祥地。苏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其优势在于自古以来是繁华富庶之地,经济水平发达,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今日苏州不仅IT类企业数量多、活跃度高,且具有苏州大学、中科院计算所等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另外职业院校众多。

月娟汇报

YOCSEF苏州现任主席韩月娟进行工作总结

在过去的一年里, YOCSEF苏州牢牢抓住苏州这一区位优势,着力于服务本地CCF会员和YOCSEF委员,致力于打造高水平信息技术产学研平台,举办报告会和论坛8次,CLUB活动 6次,发展新委员45人。本年度,YOCSEF苏州打造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活动,其中产城融合背景下的数字经济论坛——产城融合背景下的数字经济是百米冲刺还是马拉松?”,该论坛整合了苏州市政府、本地产业界及CCF学术界资源,特别的是真正落地多项产学研项目。该论坛的举办,不仅给全国YOCSEFers提供创新创业平台,也为苏州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绵薄力量;在苏州市高新区举办的“人工智能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报告会”,活动被苏州高新区新闻网报道,并且在苏州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播出,在苏州打造出一定的影响力。2019年YOCSEF苏州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CCF业务总部即将落户苏州,且CNCC 2019将在苏州召开。YOCSEF苏州将不断发展壮大,持续创造机会,成就未来。

接下来,YOCSEF苏州主席会议成员进行工作介绍,现任副主席窦路婷、尤佳、学术秘书王喜、张量对自己负责的活动、走出去情况及未来的活动计划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总结。在YOCSEF苏州AC对主席会议成员打分环节,AC委员一致认可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工作,现场评分优异。会议间隙,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并稍作休息。

下午三点半,由来自滴滴研究院的YOCSEF总部学术秘书吴国斌主持YOCSEF苏州换届选举环节。首先是荣誉委员投票表决,袁华、胡伏原、陆春民三位提名候选人依次陈述了自己在CCF YOCSEF的工作和贡献。

荣誉委员

YOCSEF总部学术秘书国斌主持苏州换届—荣誉委员竞选现场

进一步,YOCSEF苏州进行学术界AC委员增补选举。此次共有7位候选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一位学术界AC委员竞选人进行限时自我介绍,并由两位推荐人表达推荐理由,经过紧张的现场问答环节。最后有6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YOCSEF苏州学术界AC委员。

学术AC

YOCSEF苏州学术界AC委员增补现场

在紧张激烈的YOCSEF苏州非学术界AC候选人竞选活动中,吴加巧、欧阳明、周玲玲、封逸琦四位候选人紧张角逐。最终有2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YOCSEF苏州非学术界AC委员。

企业AC

YOCSEF苏州企业界AC竞选现场

在YOCSEF苏州主席选举过程中,现任美女副主席窦路婷、尤佳都很精彩地展现出了对自己未来当选主席的自信,展示了YOCSEF苏州新一届主席的风采。

主席竞选

YOCSEF苏州主席选举现场

YOCSEF苏州副主席竞选过程同样激烈,五位候选人站在台上角逐三位副主席人选,每一位候选人坚定地表现了自己能够胜任副主席的决心,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及优势,选举的问答场面也异常的精彩。

副主席竞选

YOCSEF苏州副主席选举现场

在选票计数的过程中,各分论坛代表利用间隙时间发表了讲话,为各自的分论坛宣传,促进各分论坛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经过激烈的角逐,选举出了3名新一届候任副主席。接着,YOCSEF苏州候任主席提名2位成员为新一届学术秘书,并获得全体AC委员表决通过。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

YOCSEF苏州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合影留念

YOCSEF苏州的换届选举会议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构建成员网络、探索新的机制发展上,具有重要的跨越意义。本次换届活动的成功举办,是YOCSEF苏州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漫长道路上,苏州YOCSEFers必将不负社会的期待,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