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走进科达体验黑科技,‘慧眼’看‘视’界”活动圆满成功
2017-10-22 阅读量:1091 小字

CCF YOCSEF苏州走进科达体验黑科技,‘慧眼’看‘视’界活动圆满成功

20171020日,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号楼举行了“CCF YOCSEF苏州走进科达,体验黑科技,‘慧眼’看‘视’界活动。14:00活动开始,科达研发中心副总曹李军致欢迎词,科达研发中心技术骨干做了公司的简单介绍。

CCF YOCSEF苏州各委员在科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达公司的产品展厅,了解了科达的监控、视讯的各系列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展厅参观结束,论坛环节开始,科达公司开发中心技术骨干做了科达视频大数据应用分享。分别做了云计算、云存储等方面的技术交流。



  接下来还介绍了目前公安系统比较前沿的猎鹰人员卡口系统和科达“海燕”系统。


技术报告结束,科达公司研发中心副总曹李军、CCF YOCSEF苏州荣誉委员龚声蓉、CCF YOCSEF苏州2016届主席王涛、CCF YOCSEF苏州副主席戴欢等纷纷发言,展开了大数据、云视讯及相关前沿技术的讨论。

  活动结束,各位委员和科达人员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