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YOCSEF苏州举办走进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 暨新老AC委员交流会CLUB
2023-02-15 阅读量:184 小字

YOCSEF苏州举办走进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

暨新老AC委员交流会CLUB

2023年2月8日,CCF YOCSEF苏州(以下简称“YOCSEF”)走进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暨新老AC委员交流会CLUB顺利举办。YOCSEF苏州候任主席史国良,候任副主席侯凯,学术秘书叶雅梅,AC委员卢晨,候任AC委员王超、张运嵩、徐小辰,委员李嘉伟;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产品总监闫大鹏,云遥动力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子云,苏州市双创中心运营服务中心陆辰其及线上参会的AC委员们等2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CLUB活动。

图片 2

首先,闫大鹏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院航空航天科技展厅,参会嘉宾学习了围绕航天产业积极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孵化业务。

图片 1

图片 3

某机器视觉企业还带领大家探讨了关于机器视觉、工业AI、3D重建、光学成像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随后由张子云分享聚焦多边开放式平台架构核心技术,为国产卫星遥感数据在云计算环境下提供基础底座,充分发挥多源遥感数据在数字产业中更快速、更普及的融合,为服务国防、政府、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强大支撑和扩展能力。

图片 5

接下来进入YOCSEF苏州新老AC委员交流会,由YOCSEF苏州候任主席史国良主持,学术秘书叶雅梅分享CCF YOCSEF条例、YOCSEF活动工作指南、YOCSEF论坛组织Check List等让新老AC委员及委员们进一步熟悉并巩固YOCSEF的规则和论坛筹备的相关要求。候任副主席侯凯,候任AC委员王超、张运嵩、徐小辰,委员李嘉伟畅谈了2023-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

图片 4

本次CLUB持续3个小时,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热烈讨论,气氛愉悦且欢快,形成了一些论坛举办的思路和YOCSEF发展的基本共识,活动圆满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