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智慧信息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报告会
2018-09-30 阅读量:959 小字

微信图片_20180930093506

参会YOCSEF苏州成员合影

2018年9月28日下午,CCF YOCSEF苏州与苏州市安防协会主办,安全&自动化,苏州思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国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万网博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苏州吴中区欢朋希尔顿酒店19楼1号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智慧信息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的专业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苏州AC陆春明和CCF YOCSEF苏州副主席窦路婷。

CCF YOCSEF苏州副主席窦路婷、学术秘书王喜,AC委员陆春民,委员陈才炜、张明、张全增、卜秋阳,安全&自动化华东区战略合作负责人刘永武、上海国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彬、深圳市万网拨通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李玲等七十多名企业界、教育界、科技界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照片1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智慧信息化平台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与会者一直同意,企业要发展的好,必须要有其核心竞争力,特别在现在大数据时代,核心竞争力更体现在软件集成平台以及大数据的应用方面。但是我们智能化行业中很多都是中小型企业,要通过自身的研发来做出自己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是非常困难的,不论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方面投入都相当的大,所以本次报告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技术交流,让大家互通有无,借别人所长,为自己所用。

 首先由安全&自动化华东区战略合作负责人刘永武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安全&自动化的服务及品牌推广内容以及后期品牌库的建立,从而能以最低的价格拿到最优质的产品。

照片2

安全&自动化华东区战略合作负责人刘永武作报告

消防软件开发及应用联盟发起人陆春民先生作了主题为《SDOS 3.1建(构)筑服务的革命》的主题报告,强调了基于SDOS 3.1操作系统的智慧信息化的概念。陆春民先生描述了互联网产业从传统的建筑服务结构到基于互联网的建筑服务结构,以及到“块数据”服务的发展过程。

照片3

CCF YOCSEF苏州AC委员、消防软件开发及应用联盟发起人陆春民作报告

苏州思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增的专题汇报是《高校可视化智慧消防建设》。高校可视化智慧消防系统运用物联网、3D地图、云计算等技术,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在线管理,包含校园消防设备设施实时监测、巡检管理、消防在线学习等多样化功能。

照片4

CCF YOCSEF苏州委员苏州思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增作报告

上海国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彬的报告主题为《微观智能·融入智能—-硬件研发型企业的智能化升级之路》。从一个硬件设备生产企业的角度,以做精做专一个产品角度来分析,在大数据时代的洪流中,既需要有大数据大平台,也需要有企业来做好前端硬件接入设备,从而为大数据平台的运行提供基础数据。国沃电子以其矢量位移传感技术、动态监测技术以及真正的网络型架构,实现张力围栏的技术新突破。

照片5

上海国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彬作报告

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才炜给大家带来的是《基于感知技术的物管解决方案》主题报告。国网科技以切实的解决客户问题角度出发,以感知技术为物业管理提出良好的解决方案,从而把系统、数据、人员等充分利用,改变了传统的物管方式,融入智能智慧的管理模式。

照片6

CCF YOCSEF苏州委员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才炜作报告

深圳市万网拨通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李玲女士为本次报告会带来的主题报告是《IP洪流中 弱电智能化的网络运维趋势》——传输网络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万网博通打破传统网络交换机硬件生产的模式,在硬件的技术上叠加运维的概念,为用户提供《全息AI综合网络运维解决方案》,实现全网可视、全网可控、全时可用、全网智能的智慧型运维管理网络。

照片7

深圳市万网拨通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李玲作报告

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明的报告题目《超大型建筑物联网感知与管控平台建设》。针对超大型建筑面积大、楼层高、结构复杂、人流量大的特点,运用物联网感知与管控平台,很好的解决了其消防安全管理的难点,实现了技防和人防的结合。

照片8

CCF YOCSEF苏州委员苏州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明作报告

在随后的技术交流环节中,各位专业人士也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探讨了智能化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应如何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寻找自己的出路。本次报告会是一个开始,活动的主题将一直延续,希望后续能够继续深入探讨。

照片9

照片10

照片11

照片12

照片13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