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深圳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深圳成功举办《隐私增强的信息收集监测与数字城市智慧医疗养老现状》学术报告会
2015-07-08 阅读量:406 小字

 

2015626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深圳分论坛(CCF YOCSEF深圳)、深圳大学广东省普及型高性能计算机重点实验室和深圳市电脑学会联合主办的《隐私增强的信息收集监测与数字城市智慧医疗养老现状》的学术报告会在深圳大学南校区计算机楼938顺利举行。作为CCF YOCSEF深圳副主席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毛睿老师和学术秘书卢昱明老师担任执行主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毛睿院长代表学院师生热烈欢迎两位老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报告。会上,来自艾莫利大学的熊莉副教授作了题为《隐私增强的动态信息收集与监测》的精彩报告。随后来自智能养老看护平台的赵春雷作了题为《大数据分析碰撞养老产业》的报告,使各位与会人员对大数据在养老中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