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沈阳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2020-2021换届选举大会
2020-01-02 阅读量:4434 小字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2020-2021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2月29日,CCF YOCSEF沈阳学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辽宁大学潘宏当选YOCSEF沈阳(2020-2021)候任学术委员会主席,沈阳工业大学于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赵亮、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周小明当选候任副主席,沈阳工业大学冯海文、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秋野当选候任学术秘书。沈阳师范大学司雨昌、渤海大学刘允峰增选为学术界侯任AC委员,辽宁数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杨超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俊龙增选为企业界侯任AC委员。王军、谢尚飞被评选为优秀AC。竞选结果待总部审核确认后正式生效。

2019年12月29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沈阳分论坛2020-2021 AC换届选举会议”在沈阳科创工场16层会议厅隆重举行。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委员周彬,总部AC委员、总部侯任学术秘书陶耀东CCF沈阳分部主席石祥滨CCF沈阳办事处(筹)负责人陈国威,沈阳荣誉委员老主席邓庆绪、李印杲、姚羽、陶耀东、冯勇、王军、李昇智、邵华,以及来自西安、济南、哈尔滨、长春和大连等各兄弟分论坛主席苏媛、孔兰菊、孙广路、底晓强、王星辉及部分AC委员、学术界和企业界同仁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AC委员共计20人,现场出席本次会议AC委员共18人:谢尚飞、潘宏、于霞、刘兵、赵亮、王军、袁野、胡本仁、李照奎、齐守良、丁琳琳、周小明、李有强、刘诗奇、王秋野、于涧、王璐、冯海文

图片1


参会人员合影

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主席谢尚飞主持会议,并代表分论坛欢迎总部、东北大区的沈阳、大连、哈尔滨和其他兄弟分论坛的朋友们参会,感谢前任主席、荣誉委员为沈阳分论坛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CCF沈阳分部主席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石祥滨代表CCF沈阳分部致辞,他回顾了CCF沈阳及CCF YOCSEF沈阳的成长历程,并表示会持续关注,预祝沈阳分论坛越办越好。CCF沈阳办事处(筹)负责人陈国威也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示未来的发展要抓住东北发展的新契机,结合地方特点,要办好2020年CCF精英大会,办出特色和水平。

图片2


CCF YOCSEF沈阳主席 谢尚飞 开场致辞并主持会议

图片3


CCF沈阳分部主席石祥滨教授致辞

图片4


CCF沈阳办事处(筹)负责人陈国威致辞

CCF YOCSEF总部AC周彬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从CCF YOCSEF的历史、组织、宗旨、活动和制度等几个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培训,有效传递了YOCSEF的文化和创新。同时,强调了新时期YOCSEF的目标,鼓励YOCSEFer坚持做好CCF的开创者工作。

图片5


总部AC委员周彬做YOCSEF文化培训

随后,CCF YOCSEF沈阳现任主席谢尚飞做了分论坛中期工作汇报。谢尚飞表示,2019-2020年是YOCSEF沈阳非常重要的一年,有四名AC委员即将卸任,因此AC委员补充和文化传承是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半年内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已经完成:1个观点论坛、2个技术论坛、4次精英训练营系列活动、5次研讨会&走进高校及若干次CLUB活动,通过细致地策划和安排,活动质量与有所提升。2020年CCF精英大会对于沈阳分论坛来讲是非常好的机遇,大家一定好好策划和执行,办出自己的特色!争取三年内承办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

图片6


YOCSEF沈阳分论坛现任主席谢尚飞总结论坛中期工作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YOCSEF沈阳中期工作总结部分内容

图片18


优秀AC评选

AC互评之后,周彬、谢尚飞分别主持了优秀AC评选和AC增选。王军、谢尚飞获得本年度的优秀AC,他们分别回顾了与YOCSEF结缘的过程,在沈阳分论坛中所作的推动工作,并表示卸任后也会一如既往地为YOCSEF分论坛服务,继续支持YOCSEF沈阳的工作。AC委员増选环节中,竞选者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沈阳现任18名AC的无记名投票,来自学术界的司雨昌、刘允峰增选为学术界侯任AC委员,安俊龙、杨超增选为企业界侯任AC委员。

图片19


新一届侯任主席团成员合影(左起:于霞、周小明、潘宏、赵亮、王秋野、冯海文)

周彬主持了最受关注和竞争最激烈的主席会议成员选举,YOCSEF长春主席底晓强和大连主席王星辉负责监票和计票,YOCSEF哈尔滨主席孙广路负责计时。CCF YOCSEF沈阳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提前报名和现场报名,潘宏(辽宁大学)、赵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两人参加主席竞选,他们分别阐述了经历、优势、资源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此外,参选者还接受了现场委员的一系列提问,经全体AC投票后选举潘宏为侯任主席;接下来的竞选仍然十分激烈,于霞(沈阳工业大学)、周小明(国网辽宁省电力公司)、赵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王秋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副主席竞选,于霞、周小明赵亮成为侯任副主席;最后,冯海文(沈阳工业大学)、王璐(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王秋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学术秘书竞选,冯海文王秋野成为侯任学术秘书。

图片20


CCF YOCSEF沈阳老主席们获主席卓越贡献奖

此次会议的最后阶段,总部AC委员侯任学术秘书沈阳老主席陶耀东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委员周彬CCF YOCSEF沈阳办事处(筹)负责人陈国威、沈阳荣誉委员东北大学教授姚羽、以及来自CCF YOCSEF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分别寄语沈阳分论坛,对沈阳分论坛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希望沈阳分论坛紧紧围绕地方区域特色更好地发展与提升,尤其做好明年的YOCSEF精英大会,把大会办出特色。此后,举行了CLUB活动,各位与会人员就沈阳分论坛及东北大区协同发展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CCF YOCSEF沈阳2021-2022届AC主席会议成员名单(侯任)

1、主席

潘宏(辽宁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

2、副主席

赵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网络工程系系主任

于霞(沈阳工业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

周小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互联网部运行安全及技术处处长)

3、学术秘书

王秋野(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副部长)

冯海文(沈阳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

4、学术界AC

司雨昌(沈阳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

刘允峰(渤海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5、非学术界AC(企业、政府、媒体界)

安俊龙(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睿创业务部部长)

杨超(辽宁数联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已经提交CCF YOCSEF总部审批,总部审批后正式生效。


热门动态
2020-06-15
下载-YEF2020组织机构大会手册 2020年6月5日-6月7日,由中国计算...
2020-01-02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2020-2021换届选举大会2019年12月29日,C...
2019-07-06
     2019年7月4日,CCF YOCSEF沈阳举行了2019年度第一次YEF2020...
2019-02-16
CCF YOCSEF沈阳(2019-2020)换届选举圆满完成2019年01月20日,Y...
2018-01-24
YOCSEF沈阳(2018-2019)换届选举圆满完成2018年01月21日,YOCSEF沈阳学术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姚羽、冯勇当选荣誉委员,王军当选新一任YOCSEF沈阳(2018-2019)学术委员会主席,谢尚飞、邵华、董云鹏当选副主席,潘宏担任学术秘书。 2018年01月21日,CCF YOCSEF沈阳(2017-2018)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辽宁大学信息学院举行。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