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成功召开2019第5次AC会议 暨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0-01-06 阅读量:2325 小字

CCF YOCSEF青岛成功召开2019第5AC会议

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月4日下午13:00-17:00,CCF YOCSEF青岛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32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CCF YOCSEF总部学术秘书、青岛联系AC黄婷婷,YOCSEF南京代表肖亮,YOCSEF济南代表刘新锋、郭延辉,来自烟台大学的王莹洁,YOCSEF青岛现任主席及AC委员:吕琳、曲亮、赵中英、王改革、高峰、王胜科、吴则举、纪淑娟、李哲、周强、于洋、姜静波、张乐江、宫文娟、黄振、卢宝周,以及YOCSEF青岛委员兼AC候选人:孙丽珺、李昕、于旭、张晓伟、艾崧溥、包永堂、邓高建、傅真、姜丽莉、李魁、廖富亮、马培良等。会议由吕琳、黄婷婷主持。

换届选举会议的第一阶段由CCF YOCSEF青岛现任主席吕琳主持总部学术秘书、青岛联系AC黄婷婷首先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她阐述了YOCSEF的含义与历史,YOCSEF的定位(青年精英的训练营)与价值观(责任、制度、激情、平等),YOCSEF的架构及论坛分布,解读了CCF YOCSEF新的规章制度、活动类型及组织时的注意事项、最后用样板活动让AC们更加清楚地理解什么是“优秀的活动”。


总部学术秘书、青岛联系AC黄婷婷做YOCSEF文化培训

接下来,吕琳对2019-2020届CCF YOCSEF青岛的工作做中期总结汇报。半年的时间内,CCF YOCSEF青岛共举办了10场活动,主办了CCF YOCSEF青岛成立10周年纪念活动、1次技术论坛、2次观点论坛1次思想秀活动、5AC会议,多次CLUB活动,活动形式包括走进企业、研讨会、论坛策划等,活动质量有明显提升。


吕琳做中期工作总结汇报

AC互评阶段,每位AC1分钟的时间汇报自己半年的工作,所有AC进行无记名打分(五分制),CCF YOCSEF总部黄婷婷宣读了互评结果。

接下来进入到换届选举会议的第二阶段。首先进行优秀AC委员的选举,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6名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王胜科(中国海洋大学)和吴则举(青岛理工大学)当选为优秀AC委员。


优秀AC选举(左起:王胜科、吴则举)

在候任AC委员选举阶段,来自学术界的4位候选人:李昕(中国石油大学)、孙丽珺(青岛科技大学)、于旭(青岛科技大学)、张晓伟(青岛大学)以及来自企业界的8位候选人:艾崧溥(铭数科技)、包永堂(青岛山科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邓高建(青岛安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傅真(青岛中联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姜丽莉(中科院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李魁(青岛因特科技有限公司)、廖富亮(青岛博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马培良(青岛智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竞选。候选人先发表3分钟竞选演讲,再由推荐人进行介绍,最后进行答辩。经无记名投票,孙丽珺、李昕当选学术界AC委员,艾崧溥、姜丽莉、包永堂当选非学术界AC委员。经主席会议讨论,一致同意延续张昕的准AC资格、新增张晓伟、傅真为准AC委员。


学术AC委员选举(左起:李昕、孙丽珺、于旭、张晓伟)


非学术AC委员选举

(左起:马培良、廖富亮、李魁、傅真、姜丽莉、邓高建、包永堂、艾崧溥)

在主席会议成员选举阶段,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6名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赵中英(山东科技大学)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0-2021候任主席,张乐江(山东恒讯科技有限公司)、黄振(中译语通)、纪淑娟(山东科技大学)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0-2021候任副主席,孙丽珺(青岛科技大学)、宫文娟(中国石油大学)当选为CCF YOCSEF青岛2020-2021候任学术秘书。


主席选举(左起:曲亮、王改革、赵中英)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左起:黄振、宫文娟、赵中英、纪淑娟、孙丽珺、张乐江)

最后,总部黄婷婷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为青岛论坛的发展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CCF YOCSEF青岛主席吕琳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分论坛嘉宾及青岛论坛全体AC委员表示感谢。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全体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