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9-01-17 阅读量:2480 小字

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月12日下午,CCF YOCSEF青岛与CCF YOCSEF济南在济南吉尔大厦举办了2019-2020年度联合换届选举大会。

CCF YOCSEF青岛荣誉委员赵建立、现任主席吴则举,副主席吕琳、曲亮、亓琳,AC委员王胜科、张乐江、高峰、孙丰欣、王国栋、卢宝周、周强、倪维健、赵中英及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联合换届选举大会的还有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总部学术秘书兼青岛联系AC吴国斌、总部联系AC吴宗友、总部AC高志鹏、林俊宇,以及来自CCF YOCSEF合肥、大连、哈尔滨、保定、深圳、苏州、西安、成都、天津等兄弟分论坛的代表。

联合换届选举大会的第一阶段为CCF YOCSEF文化培训与条例培训。本阶段由CCF YOCSEF济南主席陈贞翔与CCF YOCSEF青岛主席吴则举共同主持。首先,CCF YOCSEF济南老主席刘士军和CCF YOCSEF青岛老主席王胜科致欢迎辞。接下来,CCF YOCSEF总部AC林俊宇与吴宗友分别做了文化培训与条例培训,他们对CCF YOCSEF的文化、宗旨、内涵及条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并浅谈了自己的观点与认识。通过本次培训,与会者对CCF YOCSEF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胜科致辞

CCF YOCSEF青岛老主席王胜科致欢迎辞

刘士军

CCF YOCSEF济南老主席刘士军致欢迎辞

俊宇

CCF YOCSEF总部AC林俊宇做文化培训

宗友

CCF YOCSEF总部AC吴宗友做条例培训

联合换届选举大会的第二阶段为CCF YOCSEF青岛与济南分别进行换届选举。总部联系AC吴国斌主持CCF YOCSEF青岛的换届选举大会。

国斌final

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吴国斌主持青岛换届选举大会

CCF YOCSEF青岛主席吴则举首先做了15分钟的中期汇报。自2018年6月开始,CCF YOCSEF青岛一共举办活动12次,包括专题论坛2次、学术报告会5次、club 5次。随后,主席会议成员每人用1分钟时间,分别介绍了本年度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AC委员对主席会议进行无记名评分和AC互评。

则举

CCF YOCSEF青岛主席吴则举做中期汇报

在荣誉委员选举阶段,倪维健、亓琳、王国栋当选荣誉委员。在AC委员增选阶段,来自学术界的王改革(中国海洋大学)、于东晓(山东大学)、宫文娟(中国石油大学)、李哲(山东科技大学)、姜静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孙丽珺(青岛科技大学)以及来自企业界的黄振(中译语通科技有限公司)、于洋(歌尔集团有限公司)、张昕(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加了竞选。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改革、宫文娟、李哲、姜静波当选为学术界AC委员,黄振、于洋当选为企业界AC委员。

荣誉final

荣誉委员选举(左起:倪维健、亓琳、王国栋)

学术AC

学术界AC委员竞选(左起:宫文娟、姜静波、李哲、孙丽珺、王改革、于东晓)

企业AC

企业界AC委员竞选(左起:黄振、于洋、张昕)

当选AC

当选的AC委员(左起:李哲、姜静波、宫文娟、于洋、王改革、黄振)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选举过程严格遵循YOCSEF流程,由总部AC吴国斌主持并控制时间,由哈尔滨副主席保鑫、合肥主席赵姝负责监票计票。CCF YOCSEF青岛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副主席可以接受现场AC报名,而主席落选者则自动进入副主席竞选。吕琳、曲亮参加了主席的竞选,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竞选演讲结束后,两位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发展CCF YOCSEF青岛的新主张,以及举办2019年YOCSEF青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思路。经无记名投票,吕琳当选CCF YOCSEF青岛候任主席。

主席竞选final

主席竞选(左起:曲亮、吕琳)

接下来曲亮、赵中英、高峰、王改革、黄振参加了副主席的竞选,五位参选者阐述了各自的优势和计划开展的工作。竞选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在提问环节分别进一步阐述了接下来一年里自己计划配合主席完成的主要工作。经无记名投票,曲亮、赵中英、王改革当选CCF YOCSEF青岛候任副主席。      

副主席

副主席竞选(左起:高峰、赵中英、曲亮、黄振、王改革)

    最后,经主席提名、个人同意、AC委员举手表决,高峰、孙丰欣当选CCF YOCSEF青岛候任学术秘书。

主席会议

候任主席会议合影(左起:孙丰欣、赵中英、王改革、吕琳、曲亮、高峰)

CCF YOCSEF总部AC吴国斌、高志鹏、吴宗友,以及来自CCF YOCSEF兄弟论坛的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对青岛分论坛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希望青岛分论坛更好地发展与提升,也预祝CCF YOCSEF青岛十周年活动取得成功。CCF YOCSEF青岛主席吴则举再次对总部及兄弟分论坛的来访表示感谢,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志鹏

CCF YOCSEF总部AC高志鹏发言

深圳发言

CCF YOCSEF深圳侯任副主席王毅发言

青岛合影

CCF YOCSEF 青岛 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大合影

CCF YOCSEF济南、青岛2019-2020年度联合换届选举大会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