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智能手机计算”论坛成功举办
2014-07-03 阅读量:679 小字

2013年11月2日上午9:30,CCFYOCSEF青岛“智能手机计算”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工科楼B515举行。

中国石油大学王风华、舒若、任鹏,山东科技大学崔焕庆、张峰、倪维建,青岛理工大学邢延超等YOCSEF青岛委员,特邀嘉宾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克文副院长及多名石油大学海洋大学研究生共10多人参加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活动由YOCSEF青岛分论坛委员王风华主持。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张卫山教授做了“智能手机计算”专题报告,张教授从利用智能手机识别人体的行为,利用智能手机识别用户情绪,利用智能手机进行食物、植物等识别,移动云计算服务在手机、后台节点之间的无缝迁移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与会人员与张卫山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精彩观点层出不穷,与会者均获益良多。

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智能手机计算的研究和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意义。此次论坛活动宣传了CCFYOCSEF的精神,为年轻的IT学者创造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启发了研究思路,开阔了眼界,论坛活动非常成功。

YOCSEF青岛学术秘书:咸鹤群
2013-11-3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