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YOCSEF青岛走进青岛创客大街Club暨2019-2020年度选题会
2019-04-29 阅读量:947 小字


324日,“CCF YOCSEF青岛走进青岛创客大街CLUB2019年度选题会”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恒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参会人员包括青岛创客大街相关负责人,YOCSEF青岛荣誉委员、现任主席团成员、候任主席团成员、AC委员以及高校和企业相关人员。

CLUB第一阶段参观青岛创客大街,山东恒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兼总经理、YOCSEF青岛AC委员张乐江负责组织。创客大街的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考察了创业学院、众创空间、路演中心、创客实验室、Binggo咖啡等功能载体,并详细介绍了创客大街的政策、设施、功能和运行机制。在此过程中,CCF YOCSEF张乐江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感悟



1 YOCSEF青岛委员们参观青岛创客大街

CLUB第二阶段则围绕YOCSEF青岛2019-2020年度选题进行自由交流与讨论, 本阶段由YOCSEF青岛候任主席吕琳主持吕琳首先总结了YOCSEF青岛上半年的活动及不足之处,指出本年度的工作要突出亮点及特色。随后大群策群力,2019-2020年的若干重点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将拟举办的论坛、报告会、Club等活动都具体落实到人,充分发挥与调动AC委员们的积极性与能动性。AC委员们还就CCF YOCSEF青岛10周年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后续将邀请胜科、则举、建立等老主席们进行详细的活动策划选题会接近尾声时,大家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具有青岛地方特色的Club活动建设,此增强委员们之间的联系文化建设。大家还强调要推进委员们的相互了解,建设线上平台。具体活动方面,本年度将举办具有海洋特色的Club活动如走进青山渔村、走进海洋牧场等,并将尝试举办TDSme活动。


图2 YOCSEF青岛2019-2020年度选题会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