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19-01-11 阅读量:1436 小字

    2019年1月6日下午,CCF YOCSEF 兰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502会议室隆重举行,换届会议由CCF YOCSEF副主席、联系AC罗训和兰州现任主席魏霖静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YOCSEF和多个分论坛的支持。来自总部以及成都、西安、重庆、太原、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北京、济南、天津、苏州、南京、沈阳、哈尔滨、大连、杭州等10多个兄弟分论坛的20多位代表,以及其他行业代表和嘉宾,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

    在2018年的后半年里,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举办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金城问道”系列论坛、“中美知识产权热点问题暨国际专利申请”等主题报告会、Club等各类活动近20场,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支持和肯定。

    会议伊始,魏霖静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代表CCF YOCSEF兰州向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CCF YOCSEF兰州现任主席魏霖静进行中期工作汇报,分别就重点工作回顾、举办活动情况、以及日常机制建设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兰州的良好发展有赖于所有AC委员的付出,对每个人,每个机构以及本地区IT界都有着积极作用,并对如何提高大家积极性提出思考。






    紧接着,总部副主席、联系AC罗训进行了文化培训,强调了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的宗旨,对YOCSEF的历史和内涵进行了深层次的阐述。


    随后,兰州分论坛出席会议的AC委员对主席、副主席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之后,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选举,分论坛主席、副主席竞选、以及学术秘书的提名选举。每位参选人进行两分钟的竞选演说后,由推荐人进行半分钟的介绍,候选人并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在随后的AC委员选举中,来自学术界的刘贵鹏(兰州大学)最终当选兰州学术界候任AC。来自企业界的徐炜(兰州新区农投集团)、魏静(甘肃安聚科技有限公司)、崔顺平(青海矽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当选兰州候任企业AC。






    在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选举中,来自兰州大学的何安平当选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2019-2020年度候任主席,刘珊珊(甘肃中医药大学)、赵付青(兰州理工大学)、郝占军(西北师范大学)当选候任副主席。刘贵鹏(兰州大学)、周宁(兰州交通大学)当选兰州候任学术秘书。



    最后,来自CCF YOCSEF各地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兰州分论坛的成功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希望兰州分论坛不断探索新的机制,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地带动周边分论坛的发展与提升。

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的换届选举会议在吸纳新成员、稳步推进社团发展上促进了学术界与企业界之间的相互沟通。本次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给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注入新的活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