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于兰州成功举行
2018-01-08 阅读量:1305 小字

2018年1月7日,金城银雪,寒风料峭,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高朋满座。CCF YOCSEF兰州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在甘肃农业大学逸夫科技馆五号会议室成功举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首先由CCF YOCSEF兰州现任主席张志昌介绍与会嘉宾,总部联系AC韩银和,总部候任AC王伟,哈尔滨分论坛现任主席鹿泽光,沈阳分论坛现任主席冯勇,陕西分论坛高盼等40余人参加会会议。

下午1点半,换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前任主席、现任AC委员、候任荣誉委员韩银和为在场来宾做了文化培训,对CCF YOCSEF的历史进行讲述,阐述了CCF YOCSEF深层次的内涵,进一步强调了CCF YOCSEF文化中的平等精神,并强调CCF YOCSEF委员在其位要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为推动CCF YOCSEF的发展出力。重申CCF YOCSEF的使命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口号是“创造机会”。接着他介绍了自己在CCF YOCSEF中成长的历程以及CCF YOCSEF的活动形式等。让在场的与会者对CCF YOCSEF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总部联系AC银和做文化培训

总部联系AC银和做文化培训

随后,CCF YOCSEF兰州现任主席张志昌做了10分钟的中期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就重点工作回顾、举办活动情况、以及日常机制建设进行了总结。兰州分论坛本届主席团成员坚持做到活动提前策划,以CCF YOCSEF为主体,进一步提升了活动质量。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与兄弟分论坛的联动有了明显的改善。随后,AC委员对主席,副主席的工作进行评价。

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采用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兰州现任主席张志昌和现任AC委员王阳萍通过提名委员会推荐,经全体AC委员无记名投票之后,张志昌和王阳萍成功当选候任荣誉委员。何安平、武光利、周宁、郝占军增选CCF YOCSEF兰州候任AC。

选举现场

选举现场


接着进行了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按照CCF YOCSEF总部条例规定,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候选人魏霖静和李向伟参加了主席的竞选,参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两位参选者进行了现场答辩,阐述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魏霖静当选CCF YOCSEF兰州新一届主席。

主席竞选

主席竞选


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年福忠,李向伟,刘珊珊当选为兰州分论坛2018-2019年度副主席。由魏霖静提名了何安平、武光利当选为兰州分论坛2018-2019年度学术秘书。

新一届主席会成员合影

新一届主席会成员合影

CCF YOCSEF兰州的换届选举会议在吸纳新成员、稳步推进社团发展上促进了学术界与企业界之间的相互沟通。本次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给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注入新的活力。兰州分论坛希望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探索新的活动和交流方式,更好地带动与周边分论坛的共同的发展与提升。

合影

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