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选题会
2019-04-25 阅读量:1208 小字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选题会



2019年3月12日晚,CCF YOCSEF 兰州在西北师范大学6号楼A区5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选题会,对2019至2020年CCF YOCSEF兰州论坛活动提出计划并进行讨论;同时初步讨论与某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方式候任主席何安平主持会议,候任副主席赵付青、郝占军,AC委员张志昌、武光利、周宁以及在兰部分高校师生参加会议并进行讨论。

会上,各学校的会员围绕本校的情况提出了未来一年的活动计划。

甘肃政法学院的武光利提出,今年6月份,甘肃政法学院将邀请南航、电子科大、国防科大的专家学者以及在兰高校专家做相关报告,该活动可与CCF YOCSEF 兰州联合举办。除此之外,甘肃政法学院还将与CCF YOCSEF 兰州联合举办密码安全、空间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相关会议。

西北师范大学张志昌表示,今年8月在西北师范大学将举办智慧医疗相关研究的研讨会,参会专家与CCF YOCSEF 兰州可共同举办相应的论坛及学术讲座。

兰州理工大学的赵付青谈到,兰州理工大学部分专业将于9月初进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此为契机,建议CCF YOCSEF 兰州举办一场西部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论坛及相关活动。同时提议今年5月份,CCF YOCSEF 兰州可在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一次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的研讨班。

兰州交通大学周宁表示,6月份CCF计算机应用专委会将在交大开展学术活动,该活动可与CCF YOCSEF 兰州联合举办。

候任主席何安平对各会员提出的活动计划表示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同时提出CCF YOCSEF 兰州将与兰州欧美留学会组织联谊活动,并共同参观兰州北科维拓公司;同时,CCF YOCSEF 兰州也正在与兰州大学信息无障碍研究中心协商时间,共同组织相应的学术讲座及公益活动。

在会议中,大家积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提议,确定了未来一年的论坛活动。并提出了组织相关体育活动、联谊等扩展方案,使活动形式多样,不拘泥于仅学术会议和研讨会的形式。最后,各参会人员初步讨论了CCF YOCSEF 兰州与某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方式,建议以项目申请的方式合作,重点以联合申请专利的方式使成果落地。


图片 1

图片 2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