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甘肃信息化与项目建设”报告会活动
2014-06-25 阅读量:707 小字

2014621日下午,CCF YOCSEF兰州在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甘肃信息化与项目建设”学术报告会。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秦雷做了题为“两化融合”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小超主持。来自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商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YOCSEF兰州委员以及在兰高校的部分青年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参会者从甘肃信息化建设、信息化新技术在制造业中的应用、国家对信息技术新技术研究的战略规划、支持重点等角度,共同探讨了信息技术在我省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商业机会和挑战。报告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校史馆、博物馆。本次报告会的执行主席是西北师范大学的党小超和蒋芸。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