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昆明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昆明成功举办2016换届选举暨新年联谊会
2016-01-10 阅读量:949 小字
2016年1月9日9:10-17:00, YOCSEF昆明委员会在昆明海埂红塔体育中心召开了换届选举暨新年联谊会,联系AC、CCF YOCSEF总部现任主席谭晓生,YOCSEF昆明13名AC委员和其他的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换届选举之前,为了让昆明AC委员及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YOCSEF的使命及特点,讨论了昆明AC委员的管理制度,晓生作了YOCSEF文化培训。
现任YOCSEF昆明主席岳昆首先对任期上半年内的工作做了总结。之后,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依次进行了AC委员的增选,CCF YOCSEF主席竞选和副主席竞选。所有竞选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在增选AC委员环节,文斌(云南师范大学)、蒋作(云南民族大学)、王玉见(昆明学院)、强振平(西南林业大学)、王乐东(云南犀鸟科技有限公司)、张劲松(云南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尹兆良(云想科技)、邓安明(云南云电同方科技有限公司)、王新科(云南科睿科技)9名委员竞选AC委员。经过差额选举,来自学术界的文斌、强振平和来自非学术界的张劲松、尹兆良当选。
潘文林(云南民族大学)、姜瑛(昆明理工大学)两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自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对YOCSEF的认识,各自在工作上的优势,以及对YOCSEF昆明发展的思考以及计划。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YOCSEF昆明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姜瑛当选新一届AC主席。
接下来,在副主席的竞选,潘文林、王红斌(昆明理工大学)、代飞(云南大学)、吴红刚(云南财经大学)和鲁绍坤(云南维盖特科技有限公司)5位AC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潘文林、代飞和鲁绍坤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经新任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王红斌、文斌成为候任学术秘书。
新一届主席团所有成员将于2016年5月正式上任,任期1年。
下午举行了CLUB,主题为讨论快播庭审事件,大家各抒己见。同时也讨论了下一年度的活动情况,最后进行了保龄球比赛。
本次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

 

CLUB快播庭审事件

合影


热门动态
2023-07-11
2023年7月8日下午,CCF YOCSEF昆明在经济开发区云电科技园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CCF YOCSEF昆明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AC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
2022-07-11
薪火相传葆初心 同舟共济启新程CCF YOCSEF昆明举办2022-2023届...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