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昆明 > 新闻动态
YOCSEF昆明将举办走进西南林业大学报告会暨换届仪式
2015-06-20 阅读量:1014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昆明分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 of Kunming
 CCF YOCSEF 昆明
于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在西南林业大学老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楼大会议室举行
学术报告会,敬请光临
报告会主题
CCF YOCSEF昆明走进西南林业大学暨换届仪式
程 序
8:40 签到

9:00 报告会开始
       特邀讲者:谭晓生 副总裁,CCF YOCSEF主席、360副总裁
       报告题目:互联网+潮流中的机遇与挑战
       特邀讲者:陶大鹏 博士,云南大学
       报告题目:现代模式识别理论与应用:高维空间中的小样本问题
       执行主席:
       CCF YOCSEF昆明分论坛 主席 岳昆(云南大学 教授)
       CCF YOCSEF昆明分论坛 学术委员 狄光智(西南林业大学 副教授)
       CCF YOCSEF昆明分论坛 学术委员 贾学明(云南警官学院 副教授)

10:40西南林业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提问与互动

11:20换届仪式

       颁发本届主席会议成员证书
       向本届主席会议团授旗
      主席代表主席会议团发言
参加人员:IT领域专业人士、研究生、媒体、其他有兴趣者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王红斌,Email: yocesef_km@126.com, Tel: 13529202250 

特邀讲者 谭晓生
讲者介绍:奇虎360首席隐私官、副总裁、20132015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执行主席,2015-2016 CCF  YOCSEF 主席,2014CCF杰出讲者,中关村高端领军人物,重庆邮电大学兼职教授。现全面负责360公司企业安全产品线、信息安全防护、基础架构的构建与运维,历任3721技术开发总监、雅虎中国技术开发总监、雅虎中国CTO、阿里巴巴-雅虎中国技术研发部总监、MySpace CTOCOO等职务,2009年加盟奇虎360。擅长信息安全、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大型信息系统构建。
报告摘要: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让“互联网+”一词红遍大江南北,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怎么“+”,在这个“互联网+”潮流中传统产业的机会大还是互联网行业的机会大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通过几个具体的案例来分析一下“互联网+”潮流中我们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特邀讲者 陶大鹏
讲者介绍:博士,1999年获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技术学士学位;1999年至2009年在中国航空工业第六一三研究所任副主任设计师,长期从事大规模实时仿真系统研究工作,多次获得国防科工委和中国航空第一集团公司嘉奖。2009年至2014年在华南理工大学学习并获得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学位。2014年加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任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机器人、机器学习和可穿戴式设备的研究工作。2015年加入云南大学,主要从事模式识别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目前担任IEEE Tra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 on Multimedia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IET Image Processing等十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特约审稿人,以及爱思唯尔出版社旗下国际知名期刊Neurocomputing2015年深度视觉大数据学习专刊的客座编辑。近三年发表SCI检索源刊29篇,含7篇第一作者IEEE汇刊。
报告摘要:小样本学习(Small Sample LearningSSL)是模式识别领域中非常重要的研究主题。在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以及视频监控等智能应用方面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些应用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嵌入在一个高维空间中可用于训练模型的样本非常少。在过去的几十年,研究人员提出了很多算法来减少这个问题带来的影响。本次报告将与大家交流我们团队的一些近期工作。

 

 

热门动态
2023-07-11
2023年7月8日下午,CCF YOCSEF昆明在经济开发区云电科技园能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CCF YOCSEF昆明第十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AC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
2022-07-11
薪火相传葆初心 同舟共济启新程CCF YOCSEF昆明举办2022-2023届...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