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举办“高校MOOC建设,路在何方?”论坛
2016-06-10 阅读量:851 小字
6月4日下午,由CCF YOCSEF济南、CCF济南主办,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山东交通学院教务处协办的以“高校MOOC建设,路在何方?”为主题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济南分论坛活动在我校图书楼630会议室举行
 
 
 
 此次的“高校MOOC建设,路在何方?”主题论坛,邀请了山东大学郝兴伟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刘法胜教授、Laxmisha Rai教授和台湾科技教育学会艾华理事长分别从MOOC对传统教学手段改革的作用和意义、MOOC建设、MOOC资源运用、MOOC与翻转课堂等方面了作了精彩报告。
论坛由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广渊主持,山东交通学院王玉华副院长出席论坛会并致欢迎词。王玉华在致辞中对参与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校区布局、教学改革及MOOC建设等情况,论坛在“高校如何开展MOOC建设”的讨论中顺利结束。CCF YOCSEF济南主席、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士军教授,CCF YOCSEF济南荣誉委员、山东工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培强教授等,来自全省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加了论坛。我校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交通土建工程学院以及理学院的部分领导、教师参加了论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