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AC线下会议
2020-07-18 阅读量:848 小字

CCF YOCSEF济南成功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AC线下会议

   2020年7月15日,CCF YOCSEF济南分论坛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AC线下会议,主要讨论了以下三个议题:一是探讨济南分论坛的活动与发展,二是筹备7月26日的观点论坛“新高考改革下冷门专业该何去何从?”,三是根据总部建议对2020-2021年度计划进行打磨完善。参加本次会议的有CCF YOCSEF济南老主席陈贞翔,YOCSEF济南主席任崇广,副主席刘新锋、刘磊、吕蕾,AC委员郭延辉、王朋、杨程、姜雪松、王琳、姜新波、林凤翔、李成龙等。

微信图片_20200716080117

参会AC合影

参会人员热烈讨论了济南分论坛2020-2021年度计划、即将开展的活动和发展方向,了解济南本地企业需求,促进YOCSEF济南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拟近期举办“走进积成电子”、“走进泉链科技”等一系列走进企业活动。同时,要加强委员间的互动交流,让老委员积极参与到论坛活动中来,大力发展新委员。随后,YOCSEF济南副主席刘磊介绍了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准备筹办的用以提升在校生动手能力的信息大赛情况,准备邀请各位AC作为现场评委,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兴趣浓厚,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并鼓励本校学生积极参加。

   部分委员还参加了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大数据局等八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鲲鹏杯”山东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推介会。该推介会以“创新科技智享未来”为主题,依托华为云平台,聚焦打造基于鲲鹏等生态的行业解决方案,将全面助力国产软件生态体系建设。YOCSEF济南也将进一步推动政府、企业、高校之间的协作共赢,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担当社会责任。

fig2

“鲲鹏杯”推介会参会委员合影

针对7月26日即将举办的“新高考改革下冷门专业该何去何从?”论坛,执行主席刘磊介绍了论坛初步筹备情况和拟邀请嘉宾人选,希望主席团成员和各位AC分工合作,大力支持。YOSCEF济南主席任崇广也表示,一定要把济南分论坛2020-2021年度第一次活动办好,开好头,起好步。参会人员随后对本次论坛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讨论。

在2020-2021年度论坛计划方面。7月上旬,YOCSEF济南分论坛上报总部2020-2021年度计划后,总部对计划进行了仔细审阅,提出了5条改进建议。在前期线上讨论的基础上,本次会议中,针对相关建议,各论坛执行主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参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决定,根据建议进一步完善论坛相关内容,尽快提报总部。

   CCF YOCSEF济南2020-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AC线下会议收获满满,确定了总体工作计划以及近期的活动,并将走进企业,走进高校作为重要的Club,加深产学融合,提升成员能力,助力论坛举办,会议经过3个多小时的讨论交流,圆满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