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合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合肥成功举办 “闪付芯时代 银通联未来”Club活动
2020-12-25 阅读量:522 小字

2020年12月12日,CCF YOCSEF合肥 “闪付芯时代 银通联未来”Club活动在安徽银通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安徽银通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的陈桃坤总经理和展馆专员朱文婷一起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安徽银通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展厅展示了智慧交通、智慧校园、智慧食堂等,内容新颖、有趣,技术性强,引起了与会成员极大的兴趣。

1

图1与会人员参观展厅

在结束展厅参观以后,大家移步到会议室开展第二阶段的议程。首先,陈桃坤总经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深入的沟通和合作。接下来,技术总监郭浒生做产品研发技术报告,对于公司产品、痛点和未来发展进行介绍。游梦林则从产品推广的角度和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变更。最后,与会人员和公司就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期待未来的合作交流。

2

图2 技术交流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智慧城市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收获颇丰,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3

图3 与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