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 哈尔滨成功举办“浅谈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出版”学术报告会
2018-01-02 阅读量:970 小字

2017年12月27日下午,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北校区理工一号楼402室举行了题为“浅谈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出版”的学术报告会。本次会议邀请了CCF 理事、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CCF YOCSEF 哈尔滨主席鹿泽光做《浅谈学术论文的投稿与出版》的学术报告嘉宾。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哈尔滨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4系一部教师及硕士研究生等。

1

   会议由CCF YOCSEF哈尔滨候任副主席赵国生教授主持。周国辉院长致开幕词,代表哈尔滨师范大学对鹿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报告主题做了简介,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2

       鹿老师结合在国际会议和SCI期刊征稿以及服务期刊的经验,介绍学术论文的一般性结构,探讨学术论文撰写方法与投稿技巧,分析撰写学术论文与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关系。

3

    会议最后,老师和学生纷纷向鹿老师提出科研论文上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鹿老师对提问做出了详尽的回答,师生获益匪浅。本次会议在深入浅出的报告和与师生互动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最后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4


CCF YOCSEF 哈尔滨:http://www.ccf.org.cn/yocsef/flt/hebflt/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