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会
2023-08-20 阅读量:229 小字

2023820日,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于浙江理工大学举办2023-2024年度选题会。出席人员包括: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线上)、 CCF YOCSEF杭州23-24AC委员沈剑、陈亮、董建锋、史秀纺、洪立斌、付永生、况琨(线上)、温震宇(线上)、韩志科(线上)、李裕宏(线上),及CCF YOCSEF 杭州委员姚金鑫、杜丹、胡珂立、刘宝龙、缪克雷(线上)等共同参与了本次选题会,本次选题会由YOCSEF杭州分论坛主席沈剑主持。选题会现场CCF YOCSEF杭州 选题会现场

选题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分论坛主席沈剑对本次正式选题的背景和流程做了简要说明。第二阶段,每个选题的提案AC在前两次讨论的基础上就本小组的选题从选题背景、思辨点以及计划产出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然后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对本年度申报的7个选题进行了审议。第三阶段,所有参会人员对选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最终确定4个观点论坛、1个技术论坛和1个深度技术论坛,并确定了执行主席和开展时间,选题涉及了反诈、信创、安全、芯片等当前热门主题。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为CCF YOCSEF杭州2023-2024年度选题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合影


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