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AC会议|YOCSEF杭州文化培训与选题讨论
2021-06-01 阅读量:542 小字

WechatIMG1252


2021年5月25日中午,CCF YOCSEF杭州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线上AC工作会议,会议由现任主席纪守领主持,总部主席李浥东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1)新当选AC委员文化培训;
2)20-21年度论坛工作总结和反思;
3)第3次本年度论坛选题讨论。

守领对本次AC工作会议的流程和主要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介绍了本年度主席会议成员的分工情况,同时强调了分论坛纪律,希望AC们能够积极参与和支持分论坛的活动。

图片1


为了传承YOCSEF杭州的文化,让新AC快速融入团队,李怡雯进行了文化培训和论坛经验分享。主要包括:
1)培训YOCSEF杭州的历史,通过20周年庆活动手册对YOCSEF杭州的历史进行了回顾。
2)总结上一年度的工作,对如何选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分析了上一年度发现的问题和待改进之处。

图片2

图片3

YOCSEF杭州前主席殷昱煜(19-20)同时发表了观点,他认为YOCSEF杭州要持续进步,一定要把“文化传承”做好,把分论坛制度建设和组织架构建设做好,打造“系列论坛”品牌,比如“硬核系列”、“城市大脑”系列等,把活动做实做深。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本年度议题第三次研讨,AC们各抒己见,基本上确定了本年度的论坛的议题。

图片4

总部主席浥东对本次工作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感受到了YOCSEF杭州AC们的激情,同时要求分论坛要注意活动的执行流程。
最后,浥东寄语YOCSEF杭州今年要举办对本地发展有重要意义的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