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秋韵杭州话相逢 | YOCSEF全国联动CLUB圆满完成
2019-04-29 阅读量:1368 小字

10月25日下午5点半过后,随着代表们纷纷入场,现场气氛渐渐浓烈起来。

DSC_5676


首先,杭州主席邓水光代表YOCSEF杭州致开场词向远道而来的分论坛的兄弟姐妹表示欢迎。随后,总部主席唐杰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

1


江南美,最美是杭州,随着一曲婉转悠长的民乐,全国联动CLUB正式拉开序幕。

018


CLUB第一个环节“介绍我的同桌小伙伴”,每桌派一位代表把同坐一桌的小伙伴姓名、单位、分论坛逐一介绍。经过这个环节每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瞬间拉近了距离,聊天南海北,结各地英豪。


CLUB第二个环节杭州特色节目民乐《采茶舞曲》和越剧《梁祝十八相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欢快的曲调,代表们互动起来,举起酒杯,分享CNCC的见闻,畅谈各地分论坛的发展。

围绕如何举办高质量的论坛,代表们纷纷自由发言,献言献计,各抒己见。

云岗说“办论坛以数据为支撑......以可操作性为指导......”。

书强说:“做人要有态度,做事要有温度”。

国斌说“发动每个成员的力量,发表有深度的观点,让每个兄弟姐们有参与感、收获感”。

王韬说“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品牌,共同的追求,实现共同的价值

3

2

4

057

1157

华灯璀璨欢声杨,相逢相识乐在心。时间飞逝,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本次全国联动CLUB圆满完成,唯独想要表达的只有感谢:

感谢出席本次联动CLUB的各地代表,来自上海、长沙、南京、济南、苏州、青岛、广州、深圳、福州、太原、合肥、厦门、天津、昆明、成都、长春、桂林、郑州、哈尔滨、兰州、南宁(筹)、宁波(筹);

感谢总部代表唐杰、崔鹏、李文珏、包云岗、袁晓如、董笑菊、王韬、彭绍亮出席;

感谢卫清在联动活动前后给予的指导和支持;

感谢佳俊在参加大学生颁奖晚会后赶到会场与大家交流;

感谢杭州分论坛副主席曹斌、学术秘书殷昱煜、AC王梁昊、AC程时伟、AC郑俊褒、AC彭浩负责现场活动执行,感谢AC朱素果负责签到和通讯稿撰写,感谢委员宋云飞负责联系活动场地,感谢委员齐金良负责演员接送。

DSC_5560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