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AC齐聚西子湖畔,共谋YOCSEF杭州2019新征途
2019-04-09 阅读量:963 小字

2019年1月27日,杭州迎来难得的艳阳天,YOCSEF杭州的AC们在西子湖畔相聚。这是继本月12日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以来,AC们的首次再聚首。

853

尽管年末各种忙碌,AC们心系YOCSEF杭州发展,现任和侯任主席会议成员全部到场。到场人员有:邓水光、曹斌、殷昱煜、李怡雯、吴吉义、陈观林、李文娟、齐金良、胡海、凌从礼、刘亚楠、郑俊褒、陈立钢、纪守领。

在现任主席邓水光教授的盛情邀请下,现任CCF杭州分部主席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范菁教授YOCSEF总部老主席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卜佳俊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科带头人俞俊教授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聚会。

现任主席水首先对一年来YOCSEF杭州的各项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对AC们为YOCSEF杭州发展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候任主席团和来年工作做了积极展望。

候任主席昱煜携候任主席团成员做出郑重承诺:传承YOCSEF杭州的优良文化和传统,干实事有创新,积极办好YOCSEF杭州20周年庆系列活动。新老主席团成员共同商议并部署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

范菁教授对YOCSEF杭州此前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在年轻而积极的AC们的共同努力下、YOCSEF杭州未来一定更加美好,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老主席佳俊也肯定了YOCSEF杭州的工作,表示上一年策划的一系列活动做出了杭州特色。

俞俊教授则向AC们传授了做好科研工作的一套秘笈。

与会的各位AC畅所欲言,为YOCSEF杭州的未来出谋划策。大家指出YOCSEF杭州此前做了大量实事,但活动宣传力度有所欠缺。因此,今后不仅要干实事,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YOCSEF杭州的品牌和社会影响力。 

会议基本拟定了2019年YOCSEF杭州的活动方案。该方案涵盖两大系列主题:一是“走进”系列活动,预期走进至少3-4所浙江省高校,提升年轻教师的科研能力,以及继续走进中学普及人工智能知识。二是YOCSEF杭州20周年庆,预计举办2-3场主题活动

最后,AC们共同祝愿YOCSEF杭州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祝福YOCSEF20周年!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