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17-01-17 阅读量:1026 小字
近日,CCF YOCSEF杭州分论坛在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2017-2018年度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原主席卜佳俊、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何万青、CCF YOCSEF总部原AC委员姜波、CCF YOCSEF总部候任AC委员彭绍亮出席。CCF YOCSEF杭州全体AC委员,还有来自上海、太原、南京、天津、长沙、苏州、无锡等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CCF YOCSEF杭州主席吴吉义博士主持。
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原AC委员姜波、杭州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吉莉致辞。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万青给大家做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从YOCSEF的组织定位、平等文化、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全方面的讲解。随后CCF YOCSEF杭州主席吴吉义作了中期工作情况汇报,陈观林、刘志乐、徐文渊等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作了工作介绍。接着进行了荣誉委员的选举,最终郑小林(浙江大学)、张帅(浙江财经大学)、董天阳(浙江工业大学)当选为CCF YOCSEF杭州荣誉委员。
在AC委员竞选阶段,4位学术界、9位企业界、2位其他界共15位候选人参与了此次AC委员的选举。经过激励的竞选演讲、推荐人介绍、现场质询、投票选举等环节,最终王慧燕(浙江工商大学)、曹斌(浙江工业大学)、郭晓慧(阿里巴巴集团)、皮金龙(杭州卓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立钢(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倪小萍(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成功当选AC委员。
随后,是主席、副主席选举及学术秘书提名。吴吉义(阿里巴巴商学院)众望所归,连任下一届CCF YOCSEF杭州主席,邓水光(浙江大学)、陈观林(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叶新江(个推)当选副主席。刘亚楠(浙江财经大学)、陈立钢(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被提名为学术秘书。
最后,现场自由交流,共探CCF YOCSEF发展机制,展望CCF YOCSEF发展未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为下一届CCF YOCSEF杭州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铺垫,也为IT青年精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展现了CCF 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的宗旨,激发了IT青年精英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CCF YOCSEF的组织精神及活动动态向社会进行更好的传播。
 

 

CCF  YOCSEF杭州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万青做文化培训

CCF  YOCSEF总部原AC委员姜波致欢迎辞

CCF  YOCSEF总部原主席卜佳俊发言

杭州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吉莉致辞

CCF  YOCSEF杭州主席吴吉义作中期工作情况汇报

企业界AC委员竞选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