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AC换届会议成功举办
2023-01-13 阅读量:755 小字

20231914:00-18:00CCF YOCSEF桂林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广西桂林市百悦酒店丹桂厅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YOCSEF桂林分论坛AC委员19位(王欢、邓钧忆、翟仲毅、李灵巧、石凯、蓝如师、王建华、魏金占、邝振豪、黄明、赵红专、杨浩、梁程、夏刚、覃作杨、潘俊阳、农色兵、刘鹏、王利娥),学术界AC候选人4位(刘佳飞、陆广泉、王德成、王鹏),非学术界界AC候选人3位(邓智文、韩玮、梁金),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列席会议的有YOCSEF长沙候任主席陈果、YOCSEF桂林老主席蔡国永、何倩、董明刚;来自高校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十余名嘉宾也列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第一阶段由YOCSEF桂林现任主席王欢主持,总部副主席周彬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

1

1 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做文化培训

随后,YOCSEF桂林现任主席、广西科技大学副研究员王欢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半年YOCSEF桂林的工作进展,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翟仲毅副教授、桂林理工大学石凯、广西科技大学邓钧忆博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蓝如师、桂林蓝港科技有限公司杨浩等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接下来,全体AC委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AC互评。

2

2 CCF YOCSEF桂林主席王欢做工作汇报

然后,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相关规定,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了优秀AC委员选举、学术界AC委员选举、非学术界AC委员选举、委员选举。陆广泉(广西师范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韩玮(桂林顶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王德成(桂林理工大学)、王鹏(广西师范大学)、邓智文(广西亚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梁金(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选候任委员。

3

3 AC增选环节

在主席会议成员竞选环节,由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主持,依次进行了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和学术秘书选举。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9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杨浩(桂林蓝港科技有限公司)当选为候任主席,翟仲毅(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邓钧忆(广西科技大学)、农色兵(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当选为候任副主席,陆广泉(广西师范大学)、邝振豪(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当选为候任学术秘书。

4

4 CCF YOCSEF桂林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合影

左起:邝振豪、翟仲毅、邓钧忆、杨浩、农色兵、陆广泉

在选举环节结束后,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发表感言,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一定会尽全力带领YOCSEF桂林达到新的高度。最后,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周彬、YOCSEF桂林现任主席王欢分别对本次换届活动进行了总结。至此,CCF YOCSEF桂林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2024年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5

5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