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广西首届计算机科学青年学术秀活动
2017-11-26 阅读量:1300 小字

2017年11月25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桂林分论坛(CCF YOCSEF桂林)举办的广西首届计算机科学青年学术秀在桂林市桂林宾馆成功举行。YOCSEF总部AC委员、国防科技大学彭绍亮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秀活动吸引到广西15所本科院校的青年计算机学者积极参与,其中11名青年学者进行了学术演讲。演讲主题涉及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图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内容;活动现场学术氛围热烈。

每位讲者用10分钟的时间进行了演讲,用3分钟时间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通过现场所有听众的投票,评选出了三位优秀讲者,分别是:广西大学许嘉副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王利娥副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翟仲毅博士。在晚宴上,由CCF理事、广西大学李陶深教授为三位优秀讲者颁发了纪念牌。

本次学术秀活动与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暨2017年广西本科院校计算机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一起举行,来自广西15所本科院校的计算机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骨干、科研骨干等90余人参会。本次学术秀活动向参会者很好地宣传了YOCSEF的理念,向每位参会者发放了CCF YOCSEF宣传资料,在很大程度上扩大了CCF YOCSEF及YOCSEF桂林分论坛在整个广西的影响。

广西首届计算机科学青年学术秀现场

广西首届计算机科学青年学术秀现场

向优秀讲者颁发纪念证书1

向优秀讲者颁发纪念证书1

向优秀讲者颁发纪念证书2

向优秀讲者颁发纪念证书2

向优秀讲者颁发纪念证书

向优秀讲者颁发纪念证书

演讲者及嘉宾合影

演讲者及嘉宾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