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2017年换届大会
2017-06-20 阅读量:867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桂林分论坛2017年换届大会于2017617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安全学院常亮教授正式接棒CCF YOCSEF 桂林2017-2018主席。出席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YOCSEF总部学术委员韩银和研究员、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张志昌教授、桂林分论坛AC委员以及企业界代表和高校师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1:集体合影

大会先由韩银河研究员和侯任主席常亮分别给与会人员进行YOCSEF条例与文化培训,强调YOCSEF是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主旨,YOCSEF的存在,就是为了承担社会责任,YOCSEF 的活动要紧跟社会热点,发出青年人专业而理性的声音。接着,现任主席谢晓兰教授对2016-2017年度分论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在AC增选环节,来自企业和高校的4名候选人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的AC委员李辉和丁勇。接着,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换届仪式,新任主席常亮介绍了年度工作计划。最后,与会人员就韩银和研究员提出的“3YOCSEF桂林应该怎么发展?”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桂林分论坛的发展是前途光明但道路曲折。

 

 

2:交接仪式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