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题为“从AdaBoost到大间隔分布学习”学术报告会(2016年2月28日)
2017-05-06 阅读量:762 小字

2016年2月28日上午,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10教516报告厅,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题为“AdaBoost到大间隔分布学习”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域知名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周志华教授,周教授的报告先介绍关于AdaBoost最近的理论研究结果,然后介绍在该结果启示下产生的机器学习算法设计新思想,以及随之而来的有效算法。在报告会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发言,针对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领域中的深度学习、大数据等热点问题与讲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学术专题报告的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桂林主席蔡国永和学术秘书常亮。CCF YOCSEF桂林部分AC委员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老师和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