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广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广州联合CCF广州、IEEE广州、ACM广州成功举办智能计算前沿技术报告会
2016-11-04 阅读量:699 小字

CCF YOCSEF广州

联合CCF广州、IEEE广州、ACM广州

成功举办智能计算前沿技术报告会

 

     2016年10月31日上午,CCF YOCSEF广州、联合CCF广州、IEEE广州、ACM广州,成功举办智能计算前沿技术报告会。报告会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B3-213举行。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陈伟能教授和日本大阪府立大学Hisao Ishibuchi教授进行主题演讲。共有100余人参加本次本次报告会,会上气氛活跃。

本次报告会由CCF YOCSEF广州分论坛委员、CCF理事余志文教授,广东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许勇教授,CCF YOCSEF副主席徐雪妙教授共同主持,CCF YOCSEF广州主席杨育斌先生,CCF YOCSEF副主席许正强先生。
首先由余志文教授致开题词并对CCF YOCSEF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报告会进入演讲环节。

随后,陈伟能教授做了关于计算智能领域的研究报告。在报告中,陈教授介绍了进化计算领域的基础知识以及目前进化计算领域所面临的挑战以及难题,并展示了研究团队在多峰优化领域以及大规模优化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最后,来自日本大阪府立大学的Hisao Ishibuchi教授介绍了进化算法的基础知识,并特别介绍了多目标优化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其研究团队取得的最新成果。最后,Ishibuchi教授分析了多目标优化领域的挑战以及难题,并向大家介绍了进化计算领域的几位顶级专家以及进化计算领域相关的IEEE transactions等国际顶级期刊的主编。

 本次报告会成功结束。

热门动态
2017-11-07
2017年11月5日上午,在广东省蓝盾职业培训学院成功举办了“软件...
2017-10-31
CCF YOCSEF广州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