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福州“走进中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Club活动成功举行
2021-11-30 阅读量:517 小字

CCF YOCSEF福州“走进中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Club活动成功举

2021年11月27日,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福州“走进中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Club活动在中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成功举行。

club图片

1 参加论坛主要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与中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及福州软件园入驻企业等深入交流,了解发展各自需求,从而明确未来携手共进方向,协同攻关;同时,弘扬CCF YOCSEF “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让广大IT领域及高、中院校等了解YOCSEF组织,认同YOCSEF文化,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CCF。

CLUB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信创产业示范基地”是福州软件园在响应国家信创产业战略部署下而成立。它推出了“五个第一”信创示范项目:全国第一批工信部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全国第一个信创领域赛道——“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全省第一家信创产业适配中心、全省第一家软件产业共享开发空间、全省第一个鸿蒙开放实验室,致力于推动软件企业国产化转型升级。

在活动中,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向东与来自学术界、工业界的学者、学生和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朱向东主任介绍了信创产业示范基地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信创产业示范基地与企业、高校合作共进的现在与未来,当中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并展望了未来五年的规划,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刻共鸣。朱向东主任表示CCF YOCSEF福州“走进中国数谷信创产业示范基地”的Club活动给福州软件园及其他企业、青年学者、专业人士创造了一个平台,希望未来可以携手CCF YOCSEF福州,融合发展,可以不断开辟出创新的共赢之道!


CCF聚焦